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世界黄金协会首席执行官:“黄金与以往一样重要”

2020-03-26 08:17:05 来源:24K99 作者:文Zoe

  周三(3月25日)全球股市回暖,黄金依旧波动,德商银行和世界黄金协会首席执行官戴维•泰特撰文对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价格将从“比以往更多的法定货币”中获利

  德国商业银行称,由于各国政府向其经济体注入资金以抗击新冠肺炎,黄金应将从中受益,但是主要消费国印度的实物需求在未来几周可能会因那里采取的安全措施而下滑。周一,金价在近两周内首次回升至1600美元/盎司,随后在周三回落。德国商业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包括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在内的中央银行“已经敞开了货币政策闸门。”参议员和特朗普政府已经商定了一项2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德国联邦议院也有望出台该计划。德国商业银行说:“因此,未来几个月,法定货币将比以前充斥更多的市场。黄金应该从中获利,虽然黄金不可能一触即发。”但是,由于该国为减慢疫情蔓延而进行的封锁,印度的购买量短期内可能会下滑。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印度黄金珠宝业预计这将使需求同比下降30%。” “如果证明正确,印度的黄金需求将跌至2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因此,尽管金价最近有所上涨,但金价的上涨潜力可能暂时有限的。”

  世界黄金协(WGC)会首席执行官:“黄金与以往一样重要”

  首席执行官戴维•泰特表示,黄金在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在周三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报告说,WGC是世界上许多采取措施保护员工的企业和组织之一,大多数员工在家工作。他还谈到了市场影响。泰特说:“我在金融市场的中心工作了30多年,以为我已经看到了一切:黑色星期一,亚洲货币危机,互联网泡沫破灭和全球金融危机。但这一次不同的。在健康和经济冲击之后,我们感到不安,而货币和财政政策还不足以应对这一冲击。”他说,金价最初受到“快速资产出售和现金冲刺”的影响。 尽管最近价格出现波动,但我认为黄金仍然与以往一样重要,并将在未来几年中在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预算赤字激增,实际利率为负以及货币贬值的长期影响将在未来支撑黄金。”

  校对:夏洛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