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膨胀的资产负债与直升机撒钱注定为黄金看涨铺平道路....

2020-03-25 21:51:13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三(03月25日)报道,现货黄金日内波动逾45美元,最高触及1641.50一线,至欧市发稿,多头正在逼向1600大关,使得近日1600大关仍是多空苦战的聚焦。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指出,当前全球范围内新一轮的货币合财政刺激应当能够帮助缓解世界经济的局面,G7官员将共同合作,促进经济增长,保护就业与商业。

  当然低利率的环境也作为全球市场参与者寻求替代法币的背景,由此看认为黄金的前景仍是建树性。

  Mobius Capital Partners公司合伙人Mark Mobius表示,认为近期全球范围内抛售原油与股市是市场纯粹的阵痛,因疫情之下投资者单纯认为现金是最理想的避险方式。

  然而他也表示,“认为此举仍是错误的做法,人们应当持有黄金,此时此刻个人认为是持有黄金的良机。”

  经纪商CMC Markets分析师Margret Yang Yan指出,近期在黄金价格上的走势与基本面脱钩,与黄金的避险属性脱钩,我们处于史无前例的阶段,当前的行为无法随意界定。

  Yan表示,投资者情绪仍脆弱合谨慎,现金为王的想法根深蒂固,由此预期市场仍将持续波动。

  澳新银行表示,宽松的央行资产负债表合直升机撒钱行为,对黄金最终利好。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周二黄金头寸持有量增长1.3%至935.98吨。

  分析网站FX Street表示,日内黄金投资者仍聚焦今晚2兆美元法案的投票,如果更多刺激包裹被通过,则黄金稍早的跌势都是短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