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央行无限量的宽松将为黄金常态保驾护航?中期高概率创下历史新高

2020-03-25 20:29:08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三(03月25日)报道,国际金价先跌后涨,多空一度围绕1600大关展开博弈,日内价格最高触及1641.50水平,最低触及1596.40水平。

  美联储本周宣布的无限量宽松政策释放了部分黄金此前遭遇的抛售压力。

  然而,英国初创企业Glint Pay Services表示,过去5周以来,受疫情对市场情绪波动的影响,该公司英国,欧洲大陆和美国的客户持续购买黄金的涨幅高达718%。

  公司创始人兼CEO Jason Cozens表示,“过去5周中每位客户购入黄金的量从1373英镑升至2739英镑。每日都在破纪录。”

  于2018年创立于伦敦的公司Goldex也透露表示,过去3个月见证了黄金需求的显著增长,本月的黄金购买需求刷新了2020年1月的历史纪录。

  “同时注册公司网站的用户也有明显大涨,自年初以来注册量已经走高35%。”

  CPM集团在接受Kitco网站采访时认为,2019年黄金的走高很可能在中期刷得新高位置,预期黄金在2020年仍有望继续升势。

  CPM认为,除非研发出有效的疫苗,否则持续提供货币和财政刺激,力度仍是不够。

  “这是一场夹杂人祸因素的灾难,驱使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黄金今年至中期仍将是避险的选择。尤其是在主要央行都无限量宽松的背景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