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巨额刺激政策将获批 黄金多头士气大振 专家:小心持续震动!

2020-03-25 20:29:04 来源:24K99 作者:文星晴

  周三(3月25日),现货黄金重拾涨势,多头正重整旗鼓,准备在前一轮的暴跌过后大展身手。与此同时,受到美国财政政策的刺激,风险市场也暂时转危为安。

  昨日美国白宫宣布美国参议院领导人已与特朗普政府达成了一项近2千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它旨在保护美国人免受迫在眉睫的最严重衰退的影响。

  该计划将包括直接向美国家庭付款以及对企业的支持。

  交易案文尚未最终敲定,但相关方面似乎都有所涉及。英国卫报报道称,在参议员和政府官员之间进行了几天不间断的谈判之后,两党在达成的妥协上达成了共识,这可能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经济刺激措施。“我们达成了协议,”白宫立法事务主任埃里克·厄兰德(Eric Ueland)在凌晨1点之前说,并补充说,法案文本仍需完成。 “我们有清晰、明确的立法文本可以反映所有当事方,或者随着我们继续完成,我们确切地知道我们将在立法文本上着眼什么。”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确认已达成协议。然后,该法案将提交众议院,最后交给唐纳德·特朗普,后者将批准该法案。

  昨晚,交易达成的乐观情绪引发了华尔街的巨大反弹。道琼斯指数飙升11%以上,或2112点,是自1933年(自1929年大萧条中恢复)以来最好的一天。

  如今,由于经济活动下滑,各国政府和央行都将注意力放在刺激措施上,这也促成了亚洲股市的上涨。今天,日本的日经指数上涨了8%,韩国的KOSPI指数上涨了近6%,澳大利亚的S&P ASX200指数上涨了5%。

  欧洲股市开盘普涨,但随后下落,目前几乎已经抹去所有涨幅。截至本稿发布,英国富时100指数和德国DAX指数分别下跌0.41%和0.52%。法国CAC40指数上涨0.98%。

  政府和央行空前的刺激政策也难以结束这场由新型冠状病毒造成的危机。金融领域的“老将”们恐怕对这种熊市中的剧烈波动记忆犹新。

  投资者实际想看到的是医疗危机正在得到控制的迹象-我们距离英国、欧洲其他地区或美国的疫情得到控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尽管医疗专家发出警告,特朗普总统仍希望结束封锁) 。

  因此市场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波动。正如London Capital Group的贾斯珀·劳勒(Jasper Lawler)所说:“股市走势容易变成梨状的两种可能原因是1.病毒传播失控以及2.刺激措施不足以使经济陷入瘫痪,从恶化封锁中脆弱的经济。而特朗普希望看到美国在4月12日复活节前“重新开放”,这似乎过于乐观。”

  与风险资产类似,黄金近两日也在经历大幅的反弹,金价近几日涨势迅猛,现货金过去三日内涨幅超过150美元,升破关键的1600关口。但亚洲时段金价一度回落至1600美元下方,欧洲时段多头又进行了一波返攻,得以收复失地。

  分析人士指出,这意味着短线调整之后,金价仍有上行空间。考虑到美联储QE行动的长期性,未来在市场风险情绪进一步稳定之后,金价仍有更广阔的上行空间,短线有望再度上行试探1700美元/盎司处的前期高点。

  芝加哥RJO Futures贵金属策略师Eli Tesfaye认为,随着美联储释放史无前例的流动性,一定会有部分资金流入黄金市场。美股和大宗商品市场暂时停止了下跌,避免了投资者为弥补其他领域的亏损而卖出黄金,黄金的避险属性也因此得以回归,价格也重拾升势。

  英国智汇外汇交易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指出,随着全球央行为应对疫情影响推出激进的货币宽松政策,法定货币的长期价值将被进一步侵蚀,而黄金的价值储存属性可能会有所增强。此外,在今年三四季度,随着美国大选进入高潮,美股通常会有所下跌,这将推动金价快速上升。接下来,随着疫情的好转,2020年金价的峰值可能出现在11月。

  投行高盛的分析师认为,美联储最新的“无限量宽”计划将促使投资者寻找避险资产,并推动黄金这一“终极货币”的价格进一步走高。这家投行将黄金12个月的目标价设定为每盎司18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