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些迹象表明黄金牛市才刚刚开始(组图)

2020-01-17 09:16: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摘要:黄金在2019年确认了新的牛市,但大多数投资者仍处于沉睡状态。创纪录的低金鹰硬币销售支持2020年的转折点。那么,创纪录的低金鹰硬币销售有何启示?对我来说,这清楚地表明了公众没有做什么。他们不购买贵金属。而且,在Robinhood的前100名中没有一只与黄金相关的股票,这让我非常兴奋。它说黄金的牛市才刚刚开始。

  周五(1月17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小幅整理于1550美元/盎司附近,盘中现货金曾一度跌破1550美元关口,触及日内新低1549.47美元/盎司,一边是贸易乐观情绪的施压,另一边是强劲美国经济数据的施压,这无疑是导致黄金多头寸步难行的原因。不过一些迹象却表明黄金牛市才刚刚开始。

  

一些迹象表明黄金牛市才刚刚开始(组图)


  gold-eagle.com高级市场策略师AG Thorson对牛市有了自己的见解,内容如下:

  黄金在2019年确认了新的牛市,但大多数投资者仍处于沉睡状态。创纪录的低金鹰硬币销售支持2020年的转折点

  我以逆势投资者为生。我的基本原则很简单:找出公众在做什么/不做什么,然后相反。为什么?因为普通投资者几乎总是错的。

  让我给你举个例子。在我 9月26日 给投资者的报告中,我注意到Robinhood百强中最受欢迎的股票是Aurora大麻股票代码ACB。

  我说:“ 在今年早些时候达到10.32美元的峰值后,价格下跌至4.50美元附近。我认为头肩顶的潜力很大。在接下来的几周/几个月中跌破4.50美元意味着将测试1.50美元至2.50美元。 ”

  
一些迹象表明黄金牛市才刚刚开始(组图)


  那就是...让我们看看今天的价格。

  价格低至1.66美元。

  令人惊讶的是,随着价格下跌,ACB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此,我不认为这只股票已经触底。

  这是目前受到普通投资者欢迎的例子。现在,让我们看看不受欢迎的地方。

  尽管2019年出现了牛市突破,并且黄金出现了新的牛市,但美国造币厂生产的金鹰币数量是其33年历史上最少的,仅为152,500盎司。与2016年的98.5万盎司相比大幅下降,与1999年生产的2055500盎司相比略有下降(Y2K恐慌)。

  那么,创纪录的低金鹰硬币销售有何启示?对我来说,这清楚地表明了公众没有做什么。他们不购买贵金属。而且,在Robinhood的前100名中没有一只与黄金相关的股票,这让我非常兴奋。它说黄金的牛市才刚刚开始。

  我鼓励您比一般投资者要聪明-做不受欢迎的事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