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三份经济报告最新出炉:黄金多头遭到“狙击”?

2020-01-17 08:2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北京时间21时30分,今夜最重磅的三份经济报告出炉——美国零售销售、美国进口物价,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报告。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2%。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至20.4万,预期21.6万人。美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上涨0.3%。

  有评论指出,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为连续第三个月录得增长。此前零售商报告指出,因百货商场的人流量减少,假日期间销售额会有所下降,但12月数据显示零售销售额仍有所上升。

  数据表明,在机动车购买了减少的情况下,家庭仍然购买了大量商品,这可能会强化2019年底经济保持温和增长步伐的观点。

  美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小幅上涨,为九个月来首次,但潜在趋势仍较为疲软。进口物价指数年率录得0.5%,为自去年3月以来的首次上涨,也是自2018年1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美国上周失业金申领人数录得连续第五周减少,结束了去年12月初的升势,且降幅超过预期,表明尽管就业增速近期放缓,但劳动力市场仍然保持强劲。

  细分数据显示,19年底和20年初,制造业、运输业、仓储业、建筑业、教育业以及住宿和餐饮业出现裁员,结合周三发布的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中提到的多行业劳动力短缺问题,可以解释12月就业增长缓慢的现象。

  在数据出炉之后,欧元/美元从高点下跌,英镑/美元接近1.3050,美元/日元已收复110。现货黄金维持在1555附近交投。

  分析指出,整体偏强的经济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自日内低点附近反弹,反弹起点恰逢关键支持97.10。

  尽管技术面美元前景偏向看跌,但是向好的经济数据可能延后美元去年10月以来恢复跌势。同时也应该谨记,经济少量几项数据难以形成持续影响,不排除市场消化完利好后美元恢复日内跌势。

  关于黄金:四小时图显示,布林带继续趋于走平,黄金潜在波动区间可能维持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1540-1560),而近两个交易日的反弹已经在区间顶部1560下方止步,金价接下来或展开区间内的回落走势,若符合预期下行初步支持在布林带中轨1550,往下为区间底部1540。

  不过,如果短线出现上涨突破1560的情况,则可能打开反弹空间,后续上行或指向1570、1580等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