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刚刚黄金跌落1550关口 基金经理称黄金涨势未歇!

2020-01-17 09:07:5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1月17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跌至1550美元/盎司下方,因国际贸易局势好转,且昨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避险情绪逐渐消散,现货金银小幅走软。

  【国际要闻】

  1.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符合预期

  据悉,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为连续第三个月录得增长。除此之外,周四晚同时公布的美国至1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0.4万人,优于前值(21.4万人)和预期(21.6万人)。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下挫后回升,美元则在短线拉升后回落。

  2.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必须更好地理解通胀疲软的原因

  会议纪要显示,有部分指标显示核心通胀小幅增加,但必须警惕政策措施的有效性。

  3.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静默时期不会评论货币政策

  拉加德表示,欧洲央行将会听取公民担忧的问题,欧盟不能接受维持现状,必须对挑战作出行动。

  4.IEA月报:预计今年上半年原油库存将增长

  IEA月报显示,2020年原油需求增长预期为120万桶/日,与此前持平,11月经合组织原油库存减少290万桶至29.14亿桶,较5年均值高890万桶。

  5.美国劳工部将禁止记者在数据锁定室使用电脑

  美国劳工部高级数据官员表示,媒体将被允许在公开数据前进入数据锁定室,并且他们将收到现在所能收到的信息,对于经济数据公布方式的调整将在3月1日生效。

  6.美国国会参议院以89:10的票数通过美墨加协定

  该协定将移交总统特朗普签署成为法律,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对美国通过美墨加协定表示称赞,认为这将提高市场对墨西哥的信心,刺激投资。

  7.世界经济论坛报告:各国需尽快携手应对风险

  报告预测,2020年将是分化加剧、经济增长放缓的一年。宏观经济的脆弱和贫富差距使世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经济增长有陷入停滞的风险。逆周期调节政策是否仍然有效也愈发不确定。

  8.普京签署成立拟议宪法修正案工作小组的命令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克宫网站消息称,普京将任命联邦委员会宪法委员会主席安德烈∙克利沙斯、国家杜马国家建设和立法委员会主席帕维尔∙克拉舍宁尼科夫、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塔利亚∙哈布里耶娃为工作小组联合主席。

  9.市场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批准米舒斯京担任新任总理

  周四,俄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一致批准了米舒斯京总理候选人资格。据了解,米舒斯京长期在俄政府机构任职,早在上世纪90年代,已出任联邦税务局副局长。有分析人士称,米舒斯京不太可能参加2024年的总统选举,可能只是“占位的技术官员”。此外,克里姆林宫宣布,任命梅德韦杰夫为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席。

  10.加拿大、乌克兰、瑞典、阿富汗及英国就伊朗坠机事件发表联合声明

  五国联合声明呼吁对坠机进行彻底、独立且透明的调查,伊朗应当对遇难者家属提供赔偿,并要求对事件负责人进行独立的刑事调查和公正的司法程序。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