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头稳住 避险情绪利好

2019-09-24 17:31:06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二(9月24日)欧洲时段,金价上扬,在亚洲时段抵达的两周高位附近保持涨势。周一开始全球资产向避险天堂的转移提振了黄金。但同时美元需求的回升又限制了这一涨势。

    现货黄金小时线图 来源:24K99

  黄金正继续由上周所抵达的一个月低位回升,周一一度获得了明显的积极动能。在最近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关系恶化的背景下,周一公布的一系列悲观的欧元区宏观经济数据引燃了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进而提振了对包括黄金在内避险天堂资产的需求。

  全球资产还在美债收益率的自由落体式下降中涌向避险资产,这同时对无固定收益的黄金利多,进一步支撑了看涨动能。

  然而,美元需求的回升成为掣肘黄金持续上涨的主要因素。由于以美元计价,美元上涨意味着黄金的吸引力下降。

  美元目前仍保持隔夜的收益,围绕着全球事宜的不确定性对美元提供了部分支撑,并限制任何可能的下行。

  黄金多头能否保持最近的涨势、黄金是否会在更高水平遭遇强劲的阻力,还需拭目以待。市场仍在静候经贸磋商的进展。

  今日北美时段,美国将公布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或许能够提供短暂的交易动力。

  黄金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现货黄金后续需要关注的技术水平如下:

  日内SMA20:1514.33

  日内SMA50:1486.21

  日内SMA100:1414.55

  日内SMA200:1354.42

  昨日高位:1526.75

  昨日低位:1511.58

  上周高位:1517.15

  上周低位:1484.56

  上月高位:1554.63

  上月低位:1400.9

  日内斐波那契38.2%:1520.96

  日内斐波那契61.8%:1517.38

  日内枢轴点S1:1513.71

  日内枢轴点S2:1505.06

  日内枢轴点S3:1498.54

  日内枢轴点R1:1528.87

  日内枢轴点R2:1535.39

  日内枢轴点R3:1544.0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