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持坚,欧洲经济面临大劫,美国在中东煽风点火;狙击多头,只能寄希望于它

2019-09-24 16:15:19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二(9月24日),现货黄金价格持稳在上一交易日创下的9月6日以来最高水平1526.89美元下方附近。市场避险情绪受全球经济放缓担忧和中东紧张局势的提振,不过全球贸易基调改善令金价承压。

  北京时间15:26,现货黄金微跌0.05%至1521.39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微升0.03%至98.597。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称:“全球贸易形势向好出现新的迹象,金价略受负面影响,但主要是横盘波动。”

  全球两最大经济体之间的关税纷争已经持续逾一年,投资者对此感到不安,全球增长前景面临严峻挑战,今年迄今金价已涨逾18%。

  周一(9月2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欧元区企业增速本月停滞,受德国民间部门活动萎缩拖累,德国制造业PMI暴跌至41.4点,为10多年来最低水平。这导致围绕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加重。

  AxiTrader策略师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称,如果宏观经济状况继续恶化,市场可能会继续与其美联储将进一步放松政策,因此金价只会进一步上涨。

  与此同时,自本月初沙特石油设施遭袭以来,中东紧张局势升级,五角大楼下令增加美国在海湾地区的军事存在,英国、德国和法国均支持美国,并指责伊朗应对袭击负责。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称,其黄金持仓量周一增加至908.52吨,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61%。

  现货黄金要延续涨势,务必站稳1524美元上方

  现货黄金价格若能站稳1524美元上方,那么可能已自1483美元开启上行5浪走势,后市料加速上扬,升破1555美元。1524美元是自1266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138.2%目标位。
    反之若金价重新转跌,那么从1555美元开启的回调4浪走势料将继续,后市料进一步探底1453美元。1453美元是3浪的100%目标位。3浪、4浪和5浪都是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浪的子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