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不到半小时!英国关键裁决结果“马上”出炉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019-09-24 17:20: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9月24日)欧市盘中,市场维持谨慎乐观情绪,美元基本持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整体波动不大,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520附近。

  本交易日来看,英国最高法院将就鲍里斯·约翰逊备受争议的议会休会决定是否合法做出裁决,市场对此密切关注。

  交易商在等待英国最高法院裁决,看英国首相约翰逊是否在本月令议会休会的理由上误导了伊丽莎白女王。最高法院称,将在北京时间周二17:30公布裁决。

  如果最高法院裁定约翰逊此举违法,那么他可能要被迫让议会复会,从而给对手时间阻止他在10月底无协议脱欧的威胁。但是法院如果不愿越权,没有明确下令,而只是发表一份简单的声明,宣布议会休会“不合法”,那么局面将会更加混乱。

  Bingham Centre for the Rule of Law负责人、议会法律顾问Murray Hunt称,“一般而言,一份声明就够了。但是现在的情况有点不寻常,在可能发生的事件之前,已经播下了太多疑问的种子”。

  另外,如果法院裁定约翰逊的行动合规,议会将继续停摆至10月14日,并有可能在此后10月31日之前再度故伎重演停摆,来为无协议脱欧铺路,此举将令汇价再入下行区间。

  但分析师认为,当前最有可能出现的状况是,英国最高法院确实指出约翰逊叫停议会的行动“不妥”,但却同时默认当前议会已经休会的事实,仅仅要求议会最晚在10月14日前重新召开,并且不得在此后被再度喊停。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指出,本周约翰逊将前往纽约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市场寄望能在此次大会中就英国脱欧协商取得进展,但我行对此表示怀疑,最高法庭可能会判决英国议会被强行休会五周违法,在这种情况下约翰逊首相可能需要在提前返回伦敦。

  该行称,无论如何,对于约翰逊在纽约能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希望都很低,因此并不认为英镑将大幅反弹,加杠杆做空英镑的仓位已逐步扩大。

  在此背景下,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受限于看空趋势线

  转折点:1.1000

  交易策略:在1.10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980以及1.0965。或者,在1.100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010以及1.1025。

  理由:上行动能似乎受限于阻力位1.1000水平。

  英镑/美元:承压

  转折点:1.2460

  交易策略:在1.246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410以及1.2390。或者,在1.246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2490以及1.2520。

  理由:只要阻力位1.2460未被攻克,那么存在跌至1.2410的风险。

  美元/日元:在107.40上方偏向看涨

  转折点:107.40

  交易策略:在107.4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7.65以及107.75。或者,在107.4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7.30以及107.15。

  理由:在107.40附近的底部支撑已经形成,或带来短暂企稳。

  黄金:仍偏向步上涨

  转折点:1516.00

  交易策略:在1516.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526.50以及1531.00。或者,在1516.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511.50以及1507.00。

  理由:不排除继续整固的可能,但程度应该有限。

  美国WTI原油:日内支撑位于58.05

  转折点:58.05

  交易策略:在58.05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58.70以及59.05。或者,在58.05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7.70以及57.40。

  理由:RSI指标高于中性水平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