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商品外汇早报】白银领跑贵金属大涨近4% 这个大佬亮相 油市金市今日或再迎来一波洗礼

2019-09-24 09:24:3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疲弱的欧元区PMI经济数据引发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在避险情绪推动下,黄金重新站上1520美元,收于两周以来的最高水平;白银表现更为亮眼,日内大涨3.66%,最高涨至18.69美元/盎司。

  市场的担忧情绪波及汇市,美元指数短线上涨,一度触及98.86;欧元受挫,一度下探1.0967,日内跌0.2%。

  油市方面,沙特复产的有关消息令油价一度承压,美布两油一度跌逾1%;随后中东局势的不确定性使油价有所反弹,美油收涨0.17%,布油收跌0.71%。

  

【商品外汇早报】白银领跑贵金属大涨近4% 这个大佬亮相 油市金市今日或再迎来一波洗礼


  展望今日,以下两件大事或将主导市场行情:特朗普称将在联大演讲中讨论美伊局势,届时或将引起金价和油价波动;脱欧大戏迎来新高潮,投资者警惕英镑的剧烈波动。

  ①特朗普将大谈中东局势 油市金市恐受牵连

  第74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今天将于纽约联合国总部拉开帷幕,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在今天的联大演讲中讨论伊朗问题。

  美国伊朗事务特别代表胡克此前表示,欧盟应该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联合国安理会应该延长对伊朗的武器禁运。此强硬态度再度引起市场对美伊局势激化的担忧。有分析指出,若美伊对峙局势全面升级,将严重威胁中东地区原油供应,届时将掀起一场比沙特遇袭事件更大的油市地震。

  中东局势的进展还将影响金市。上周五,特朗普政府宣布对伊朗发起新一轮的经济制裁,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黄金价格在尾盘大幅抬升。若特朗普在关于美伊局势的讨论中表现激进,黄金价格或将进一步被推升。

  但是亦有报道指出,当前美方态度有软化的迹象,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昨日表示,特朗普希望和平解决沙特袭击事件。因此,也不排除特朗普将为和平协议打开窗口,届时将打压油价和金价的进一步上涨势头。

  ②英国最高法院今日将作出重要裁决 警惕英镑剧烈波动

  经过为期3天的听证后,英国最高法院发言人表示,最高法院将于今日裁定首相约翰逊休会行为是否违法。

  此裁决结果原定于上周五(9月20日)公布,然而英国最高法院女发言人表示,裁决结果将不会在周一早上公布。

  约翰逊让英国议会从9月10日起休会至10月14日,被视为是要为无协议脱欧扫除障碍,因此这一行为一直受反硬脱欧人士诟病。此前,苏格兰最高上诉法院裁定此举违法,伦敦高等法院则认为这是政治问题而非法律问题。

  有分析指出,如果休会行为被裁定违法,那么英国议会将有更多的时间来阻止无协议脱欧,这有利于强化市场对脱欧局势的乐观情绪。

  但亦有分析指出若裁定违法,将对脱欧局势不利。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的G10外汇策略主管Jeremy Stretch称,如果最高法院裁定政府违法,则将加剧英国的政治不确定性,这将挫伤英镑。

  今日数据较为清淡,投资者日内主要关注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7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等几个数据。

  
【商品外汇早报】白银领跑贵金属大涨近4% 这个大佬亮相 油市金市今日或再迎来一波洗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