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盘黄金突然迅速拉升、美股纷纷跳水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19-09-21 06:40:03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五(9月20日)美市盘中,受贸易相关方面消息的影响,现货黄金短线拉升逾10美元,日内涨幅扩大至1%,刷新日高1514.30美元/盎司。

  Forex.com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次看涨的整固。”他补充称,受中东紧张局势推动的避险买盘也支撑了金价。

  上周末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遭到袭击后,美国表示将对伊朗国家银行实施制裁。

  美联储周三宣布今年第二次降息,但对未来的降息举措给出了好坏参半的信号。

  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并令美元承压,令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觉得黄金更便宜。

  受贸易相关消息影响,美国股市跌至盘中低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0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8%。

  道琼斯指数周五开盘时较历史高点低1.1%,标准普尔500指数较7月底的纪录高点低0.7%。纳斯达克指数仍较历史高点低1.9%。

  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表示,“挑战纪录是好事,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有足够的动能守住这些水准。我认为,如果不达成贸易协议,我们将维持在2800至3000点区间内。”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再次收于1480至1500美元区间之内

  金价昨日没有突破1480-1500美元区域,继续收在该区间内。目前,多头试图将金价推高并助其突破了1500美元大关。如果价格在当天收盘前下跌,并再次收在区间内,那么下周我们应该会看到横向趋势的延续。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1430

  阻力:1500,1550

  白银:继续盘整

  白银价格没有出现动量波动。银价收于17.73美元附近,并可能继续在该水平附近交易。尽管总体趋势看涨,但交易员需要确认反弹,才能使这一趋势继续看涨。目前,交易员可以进入小型多头仓位,止损位低于上周低点。

  如果跌破17.50美元,白银可能会继续向17.00美元下滑。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73,17.50,17.00,16.80

  阻力:18.00,18.50

  原油:在57.60至60.00美元之间盘整

  在沙特阿拉伯石油生产设施遭受无人机袭击后,原油价格本周大幅上涨。这次袭击使原油价格超过了60美元。但在沙特宣布恢复产能后,看涨压力立即消退。目前,原油交易价格在57.60 - 60.00美元之间,预计将继续震荡。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

  阻力:60.00,6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