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失守这一水平、金价恐暴跌至1400 英镑、黄金及原油日内走势前瞻

2019-09-20 20:39: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在周末之前,市场交投较为平静,欧洲股市涨跌不一,汇市整体交投平淡,英镑不断回吐日内涨幅,与此同时,现货黄金重返1500关口上方,但走势明显缺乏方向。

  在周三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市场再度陷入震荡格局,贵金属的波动尤为有限。显示出市场参与者在当下相对较强的观望情绪。

  尽管本周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金价一度暴跌,但仍守在关键的1480关口上方,目前重返1500美元。黄金市场的反应表明,黄金并不需要美联储采取鸽派立场才能走高。

  分析师指出,贸易纠纷、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目前中东紧张局势升级等问题将继续长期支撑金价,无论美联储采取何种行动,地缘政治风险都将使金价继续上涨。

  因本周瑞士央行和英国央行没有像美联储那样决定降息,市场冒险意愿减退,同时对贸易前景改善持谨慎态度。

  投资者都在等待贸易谈判的任何新的进展,这可能是左右黄金价格走势的下一个动能。

  此外,中东局势也值得关注。沙特为首的军队周五在也门北部发动军事活动,美国周四称正在组建遏制伊朗威胁的联盟。

  在此背景下,针对日内英镑、黄金及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分析预测,内容如下:

  英镑受到容克乐观情绪的鼓舞

  周五欧洲股市小幅走低,即将迎来一个更加平静的周末,本周市场由全球央行主导。

  在即将离任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对英国脱欧协议的前景表示乐观后,英镑在周末之前上涨。

  此前,约翰逊向容克提交了一份新提议,他认为该提议可以打破僵局,至少给人的印象是,欧盟委员会将考虑其他想法。

  不幸的是,今天稍晚,市场认为在没有延期的情况下仍不太可能达成新的协议。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欧盟官员们正有意识地努力让自己听起来对达成协议持更开放的态度,因为他们不想落入这样一个陷阱:听起来不屑一顾,并为任何无协议的可能性而受到指责,而这种可能性正中约翰逊下怀。

  就目前而言,交易员们乐观地认为,由于英国议会通过了该法案,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可能比过去要小。

  最高法院的裁决可能不会有太大的不同,他们不太会裁决反对约翰逊的休会,但日内会了解更多消息。

  交易员显然没有过去那么悲观,但这是一场疯狂的投资,未来还有很多惊喜等着他们。

  黄金:依旧脆弱,但摆脱鹰派美联储

  就黄金而言,这周表现有点平淡。美联储会议没能让它恢复活力,尽管鹰派降息,且点阵图未能暗示到2020年底的更多信息。

  或许交易员目前对点状图缺乏信心可以解释这一点,但金价仍大致维持在本周初的水平。

  黄金看起来容易跌破1,480美元,任何反弹都很快被抛售。跌破这一关键支撑位可能引发更剧烈的下跌,1,450美元下方可能会吸引空头。

  不过,如果1,480美元被跌破,金价可能进一步跌向1,400美元。

  原油:在周末前走高

  周五油价小幅走高,但总体而言,在经历了相当动荡的一周后,油价已基本企稳。

  我们没有看到进一步的升级或报复,这是一种宽慰,但在袭击凸显出沙特设施的脆弱性后,风险溢价仍在继续体现。

  鉴于周一油价大涨,在即将进入另一个可能发生重大事件的周末之际,我们怀疑是否会看到更多的紧张情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