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走势上破1505 黄金多头崛起打响周线收官战!

2019-09-20 14:01:2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9月20日)亚市盘中,受伊朗方面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支撑,现货黄金短线加速上升,目前已经涨破1505美元/盎司。本交易日接下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将进行双边会面,双方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11:45左右举行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周五将公布德国生产者物价指数和加拿大零售销售数据。美联储官员罗森格伦和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

  

刚刚!黄金走势上破1505!黄金后市


  美联储三把手将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周五20:15,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这是本交易日市场关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票委,同时也是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因此其讲话受到关注。FOMC周三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75%至2%的区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条件允许,美联储将采取一系列降息举措,但他认为现在没有必要。分析师表示,假如威廉姆斯今晚讲话措辞也偏鹰派,这可能会提振美元,从而阻碍金价的反弹走势。

  注意的是:伊朗局势也值得关注!

  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19日再次否认伊朗关联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14日遇袭,同时发出警告,如果伊朗遭到军事打击,会引发“全面战争”。

  扎里夫在伊朗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被问及一旦沙特或美国军事打击伊朗的后果,他回答:“全面战争。”9月18日,特朗普发推特说:“我刚刚指示财政部长大幅增加对伊朗的制裁!”特朗普当日并表示,他的政府将在“未来48小时内”公布对伊朗的新制裁。尽管特朗普没有提及制裁的具体内容,但这一条推特令美伊局势变得更加紧张。

  
刚刚!黄金走势上破1505!黄金后市


  对于黄金后市,分析表示,当前沙特领导的联盟在也门的军事打击和对美中贸易乐观主义的挑战的新闻/报道似乎在吸引黄金买家。在几天的繁忙交易后,多头仍在喘息,因周五早间没有重要数据公布。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标普500指数期货和MSCI亚太指数(日本除外)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样,反映出市场缺乏人气。值得一提的是,,悲观情绪在德国月度报告中蔓延开来,白宫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也言论也激发避险。由于缺乏重大数据/事件,投资者将密切关注贸易/政治头条,以寻找新的方向。当前,现货黄金在每盎司1500美元左右徘徊,经济放缓和持续贸易摩擦的前景盖过了对美联储决策者利率分歧的担忧,政治地缘局势越来越成为支撑金价的重要因素。在各种不确定性因素聚集的背景下,黄金由于避险属性受到提振,金价有望持续上涨。

  另外,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价格在触及支撑位50日均线1481美元之前反弹走高,再次重返10日均线1496美元。金价的关键支撑位于50日均线1481美元附近,短期动能转向积极,因快速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产生一个交叉买入信号。快速随机指标的运动形成一个旗形,这是又一轮停滞。目前快速随机指标位于21水平,这略高于超卖触发水平20。中期动能中性偏空,因MACD呈现红色,走势平稳,暗示继续整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