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涨势乏力、回调已经到来?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19-09-20 19:59:04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五(9月20日)欧市盘中,美元继续小幅承压,非美货币多数上涨,其中英镑涨幅居前,与此同时,现货黄金在升破1500关口后持续攀升,不过涨势缺乏后续跟进。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上日欧元回吐日内多数涨幅,支撑水平1.1030将被测试。

  过去几周内欧元一直在这一水平附近整固,但缺乏重要行动令价格走势保持低迷。

  目前欧元仍受限于1.1091-1.1030区间内。

  英镑/美元

  隔夜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后,英镑走势相当平稳。

  价格走势从最初的阻力位1.2511回落。但英镑被认为在这一水平附近徘徊。

  在这个过程中,一个上升的楔型正在形成。跌破这一水平可能会引发进一步走低的运动。1.2370的支撑位可能是下行目标。

  黄金

  黄金价格仍在此前建立的区间1508-1485美元之间交投。

  如果日内金价收于这一区间内,那么将标志着近两周的平稳交易。

  目前,黄金的偏向依旧喜忧参半,上涨势头受限。不断下移的高点可能会确认回调已经到来。而下行突破将触发跌至到1431-1428区域的运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