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莫慌!黄金失守千五乃暂时 分析师警告美元强势不可持续

2019-08-21 15:11:0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全球危机迫在眉睫俄罗斯央行疯狂囤金 金价或继续增长!

  

突发!现货黄金再度失守1500关口


  彭博社(Bloomberg)的一项评估显示,俄罗斯可能在8年来首次破纪录超过沙特阿拉伯,成为全球第四大外汇储备、贵金属和其他证券持有者。在过去的几年中,俄罗斯稳步储备黄金,在2019年第一季度,该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黄金买家。与此同时,俄罗斯大幅降低美国国债,受到去美元化的驱动(从2013年初的1600亿减少到2019年6月的108亿美元)。而沙特阿拉伯持有超过17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但截至今年6月,其黄金储备仅占0.08%,而在俄罗斯央行(Bank of Russia)的外汇储备中,贵金属所占比例在5年的时间里从3.5%飙升至18.6%。

  因投资者越来越担忧全球危机迫在眉睫,或所谓的“焦虑之墙”,包括贸易战争、英国脱欧、委内瑞拉政治危机、伊朗不断升级的紧张局势以及印度和巴基斯坦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的冲突等等,预计贵金属的价格将继续增长。

  总部位于瑞士的瑞士宝盛银行(Julius Baer Bank)分析师认为,未来3个月,金价将升至每盎司1575美元。理由是:“担忧”近在眼前,投资者不愿冒险,这让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将资金从股市转移到黄金——这反过来将推动对贵金属的需求,并导致金价飙升。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