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惊现持仓大动作:它加仓了180% 投资总额达3800万美元

2019-08-21 13:44:49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SandlerCapitalManagement管理着21亿美元的监管资产,相比做空雷曼兄弟名震华尔街的大卫·艾因霍恩(DavidEinhorn),以及基金大佬比尔·阿克曼,SandlerCapital的管理者似乎鲜为人知,但其战绩却不容忽视。

  根据对冲基金跟踪公司Symmetric.io的数据,SandlerCapital今年所选股票给其带来了令人艳羡的收益,回报达到30%,几乎是标普500指数今年来涨幅的两倍。  

黄金惊现持仓大动作:它加仓了180%投资总额达3800万美元
且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近30%的回报还只是Symmetric基于该基金多头头寸的估计,并非整体回报。

  正是这样一家业绩表现不凡的基金,它最新在黄金押注方面的大动作也吸引了市场的注意。根据最新的监管文件,Sandler在第二季度末将其在SPDRGoldTrust黄金ETF的持仓增加了近180%,达到3800万美元,使其成为该基金持有的最大头寸。

  分析指出,Sandler加大对黄金的投资可能是为了防范未来更多的市场动荡。在负收益债务价值不断创新高的市场中,黄金的吸引力不断上升。近期黄金价格突破1500美元/盎司,就是因为全球经济放缓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导致投资者纷纷逃往避险资产。

  而且,黄金的避险地位也得到了对冲基金大师达利奥的推荐,达利奥最近主张在即将到来的全球市场“范式转变”中将资金投入黄金。且根据最新的监管文件,达里奥的桥水基金确实对黄金ETFGLD进行了小幅加仓。

  据CNBC,目前SandlerCapital拒绝就其大举押注黄金的行为发表评论。

  值得注意的是,在对冲基金行业,真正的赢家不一定就是那些名气最响亮的。通过比对不同基金股票的表现与行业交易所交易基金的表现,CNBC使用Symmetric.io数据库从近1000个对冲基金中找到了基金行业“隐藏的宝石”。

  根据Symmetric.io的数据,除了SandlerCapital之外,另外四家基金——BluespruceInvestments,AislingCapital,GoodnowInvestmentGroup和OaktreeCapitalManagement也是鲜有人关注、但今年上半年表现击败了大盘。  

  而它们的最新持仓动向或许也能给投资者一些建议,Bluespruce分别在服装零售商TJX和RossStores两家公司新增了1.5亿美元投资。今年TJX和RossStores分别上涨了12%和24%。  

  SandlerCapital则增持了黑石和Facebook,认为将继续稳健上涨。今年以来,黑石集团飙升了63%,而Facebook也上涨了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