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50年死忠粉放话了 这个夏天小心这三只“黑天鹅”

2019-07-10 13:43:0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另一个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经济学院提出的基于GDP的衰退预测模型更加不靠谱——该衰退模型严重滞后。依照该模型,目前的经济衰退的概率为2.4%。但是,在GDP出现四分之一负增长或接近零增长之前,这种模式都不会出现飙升。  

  不仅是经济模型预示美国经济增长欠佳,部分市场情绪调查也传递出类似的悲观信号。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的CEO信心的指标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多家企业的CEO信心没有变化,仍然处于适度悲观的水平。联合会高级总监LynnFranco指出:

  “企业CEO对成熟经济体和新兴经济体增长前景的预期依然低迷,且预计短期内不会回升。44%的受访者预计经济状况将恶化,高于上季度的42%。”

  此外,与去年相比,CEO的利润预期有所下降,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放缓的迹象可能是导致利润下降的原因。昨日,美国6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录得103.3,较前值105有所下滑。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