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50年死忠粉放话了 这个夏天小心这三只“黑天鹅”

2019-07-10 13:43:0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其次,地缘政治冲突加剧。近几个月来,石油运输枢纽波斯湾的地缘政治局势不断升温。自从5月初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并中止伊朗石油豁免权以来,海湾地区的紧张局势日益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无人机和船只遇袭,每次都能引起一波或大或小的原油行情。贝莱德预计:

  “油价可能保持在一定范围内小幅波动,近期布伦特原油价格或在每桶60美元至70美元之间徘徊。”

  

  最不容忽视的是,这个夏天,经济衰退的风险料一直居高不下。财富管理公司GluskinSheff首席经济学家进一步指出,任何看不到美国经济衰退的人,都没有关注这个关键的衰退指标——纽约联储的衰退模型。

  据悉,纽约联储的衰退模型是基于10年期美国国债和3个月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倒挂情况进行衰退预测的。该模型显示,明年(2020年)发生衰退的几率已经超过30%,高达33%。  


  说起收益率曲线的倒挂,很多人都会想起纽约联储在2006年对于国债收益率曲线的讨论。当时,纽约联储表示,关于短期利率,早期的研究表明,如果将3个月期国债利率与10年期国债利率结合使用,可以在预测美国长期经济衰退时,将准确性和稳健性合理地结合起来。基于上述任何一种利率的息差都是高度相关的,可以用来较为准确地预测衰退。

  需要注意的是,分析师MikeShedlock指出,市面上并不是每个衰退模型的预测效果都很好,所以应该综合考虑再下定论。据观察,Piger公司和JeremyMax公司的平滑衰退几率(SmoothedRecessionProbobilities)模型常在零附近徘徊,甚至在经济衰退期间也经常低于20%。这样不正常的数据让Shedlock觉得,这个模型毫无预测效果可言。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