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受限于千四大关!市场聚焦鲍威尔国会证词!

2019-07-10 10:54: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金价周二跌至一周低点,收在1,400美元下方,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美联储主席鲍维尔发表证词前采取温和态度,推动美元上涨

  “(黄金)市场显然过于谨慎。我们看到美元已经走高,因此黄金有点吃紧,”盛宝银行(Saxo Bank)分析师Ole Hansen表示。他指出,金价成功守住了1,380美元左右的关键支撑位上方。

  

黄金受限于千四大关!市场聚焦鲍威尔国会证词!


  “真正的问题是,鲍威尔在表达他对美国经济的看法时,会采取什么样的鸽派立场。”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将于周三在国会发表为期两天的证词。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触及三周高点

  预计美联储本月将降息50个基点,从上周的25%降至5.9%。然而,降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98%。投资者还认为,中国央行9月份不降息的可能性更大。美联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6月升息预期为三个月来首次。较高的利率提振了美元,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使用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并降低了投资者对非收益率黄金的兴趣。Refinitiv GFMS驻香港贵金属分析师Samson Li表示,从技术面看,金价目前在每盎司1,400美元左右盘整,上下波动20美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一表示,截至7月2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上调了对COMEX黄金的看涨立场。“市场上最大的风险是,过去一个月黄金在吸引新买家方面取得了成功。短期前景的任何变化都可能对价格产生负面影响,因为多头仓位需要减少。与此同时,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截至6月23日当周交易2.276亿盎司黄金,价值约3,000亿美元,为11月数据公布以来最大单周成交量。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周一下跌0.15%,至795.80吨。在其他贵金属中,银价下跌0.2%,至每盎司14.99美元。钯价下跌0.9%,至1,547.50美元,铂价下跌0.8%,至807.28美元。

  文章由黄金网原创,转载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