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墨移民问题起争端,黄金后市将大幅上涨?

2019-06-04 13:56:12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美国和墨西哥近日在移民问题上产生僵持,特朗普的加税威胁并没有让墨西哥就移民问题让步,美墨磋商将至少持续到周三(6月5日)。美国贸易争端引发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引发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同时黄金等避险货币更加受投资者青睐。

    墨西哥周一(6月3日)表示,在本周与特朗普政府的会谈中,如果美方提出让其接收所有寻求美国庇护的中美洲移民的想法,该国将予以拒绝。

  特朗普上周四(5月30日)在推特上表示,他将从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征收关税,试图向墨西哥施压,要求其解决主要来自中美洲的移民潮经墨西哥涌向美国的问题,根据特朗普的计划关税税率最初为5%,之后可能逐步上调,最高达25%。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凯文·麦卡利南(Kevin McAleenan)上周日(6月2日)表示,墨西哥应在与危地马拉接壤的一段偏远丛林地段边境部署更多人力,以阻止非法移民越境。他的讲话可能暗示,这将是磋商中美方最关切的问题。双方的磋商将至少持续到周三(6月5日)。

  高盛的经济学家认为,6月10日开始对墨西哥输美商品征收5%关税的可能性为70%。

  两国在华盛顿的磋商将受到金融市场的密切关注。投资者担心,对墨西哥输美商品征收关税,最终将重创美国经济,因此举会导致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电视、啤酒和食品等一系列美国市场上的墨西哥产商品的成本上升。

  美国商业团体反对这项关税计划,颇具影响力的美国商会正想办法挑战该计划,包括通过法律途径。

  因美国在多条战线卷入贸易争端,导致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并引发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加之市场近期预测美国降息概率增强。美国股市周一多数收跌,纳斯达克指数重挫1.6%,确认进入修正区间,道琼工业指数收涨4.74点,或0.02%,报24819.78点;标普500指数收跌7.61点,或0.28%,报2744.4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挫120.13点,或1.61%,报7333.02点,较5月3日收盘位低10.2%。

  美国股市与债券市场表现不佳推升了投资者对黄金投资的热情,周一(6月3日)黄金现货大涨1.44%收于1325.31美元/盎司,达到三个半月以来的高位,再度站上1320关口。从日线图上看,黄金突破下行通道上轨后,连续三天日线收长阳线,MACD金叉上行至0轴之上,向上力量强势,上方分别关注2月22日高点1333.12附近阻力和前期高点1346.73附近阻力。
    (现货黄金日线图)

  1小时图上今日开盘后现货黄金价格小幅横向震荡,未能再创新高。MACD与KDJ指标均出现死叉,多方力量些许减弱,有可能回调布林带中线,注意下方1320重要关口,做好风险预警。
    (现货黄金1小时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