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真正变天!美元崩了黄金价格暴涨20美元 美联储降息预期整整多出了一次!

2019-06-04 13:32:39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一觉醒来,美元崩了、油价崩了、黄金暴涨20美元、美债又被买爆,美联储降息预期整整多出了一次......

  

真正变天!美元崩了黄金价格暴涨20美元 美联储降息预期整整多出了一次!


  今天交易员们一觉醒来,赫然发现美联储今年降息的预期就已经整整多出了一次。

  周一,美国联邦基金期货合约延续涨势,暗示到今年年底美联储将降息68个基点。1月合约的隐含收益率现在大约为1.72%,比上周四又低了28个基点,而当前的有效联邦基金利率为2.40%。

  美联储每次调整利率以25个基点为单位进行,也就是说,短短两个交易日内,市场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预期又多了一次。摩根大通和巴克莱都已经预期年内将降息两次,其中巴克莱甚至认为可能降息三次。

  美联储似乎也已经投降,昨日圣路易斯联储主席、今年的FOMC票委布拉德率先发出信号称,美联储可能很快就要降息!

  布拉德的讲话诱发全球市场开启疯狂避险,今天凌晨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1.812%,刷新2017年12月以来新低;美国十年国债收益率跌至2.062%,刷新2017年9月以来新低;3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3.38%个基点,报2.535%。美债收益率下行意味着经济前景更加脆弱。其中十年期美债收益率的14日相对强弱指标(RSI)盘中跌至18,这是1998年以来第三次。最近两次美债进入如此超买水平是在2018年12月7日和2000年12月22日。

  
真正变天!美元崩了黄金价格暴涨20美元 美联储降息预期整整多出了一次!


  其实,布拉德向来就有美联储“大鸽”之称,他倡导降息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为何这次的影响力异常巨大?

  因为在他昨夜讲话之前,美国公布的最新经济数据验证了投资者内心对于经济放缓的恐慌,而布拉德的讲话则令投资者认为经济衰退已被美联储确认。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美国5月ISM制造业指数同样意外下降,连续两月创两年半最低,跌回特朗普胜选总统之前的疲弱水平。

  事实上,全球制造业都在不断发出警报信号,这将对全球经济构成拖累:

  ·新加坡制造业PMI在连续扩张32个月后,5月首次出现萎缩并跌破荣枯线。制造业为新加坡贡献了大约五分之一的GDP。

  ·5月英国制造业PMI 降至49.4,为2016年7月以来首次跌破50荣枯线,新出口订单创下2014年10月来低点。

  ·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持续疲软,今年以来从未回到50荣枯线上方。

  ·德国今年以来的制造业PMI也一直处于50荣枯线以下。

  昨夜之后,四大投行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高盛和花旗都已纷纷下调对美国经济前景的预期,并警告全球衰退风险也已经升高:

  ·摩根士丹利:全球经济最快可能在九个月后开始衰退;

  ·摩根大通:美国经济未来12个月衰退几率为43%,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9月和12个月降息;

  ·高盛:将美国二季度增长预期从1.3%下调至1.1%,降息可能性升高,但还不足以使其把降息纳入其基准预估;

  ·花旗:当前状况与2016年年初相似,之后全球经济将明显放缓,建议买入美国国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