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衰退警报愈加响亮!现货黄金直线狂飙 市场“绑架”美联储能否成功?

2019-06-03 10:05: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加拿大丰业银行:贸易紧张加剧经济衰退风险 打压股市和美元利多黄金!

  

衰退警报愈加响亮!现货黄金直线狂飙 市场“绑架”美联储能否成功?


  上周全球贸易局势风云突变,美国总统特朗普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搅得金融市场“天翻地覆”。当地时间上周四晚间,特朗普突然宣布对来自墨西哥的所有进口商品加征5%关税,直到该国阻止移民非法进入美国,关税将于6月10日生效。

  华侨银行经济学家Howie Lee说道:“美国正在表明,它可以随心所欲地拿贸易当武器。美国发出‘没有哪个国家是安全的’信号。黄金正在回应这一信号。”

  加拿大丰业银行称,当市场消化“不存在贸易协议”的情况时,金价将出现更大的波动。因为这表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并影响到了全球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

  “随着‘不存在贸易协议’的出现,冷战的扩大速度加快,这对现在的全球增长和未来的通胀都将产生可怕的影响,”丰业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尼基•谢尔斯(Nicky Shiels)上周在一份宏观更新报告中写道。

  金价要真正实现上涨,交易员需要看到美元走软,股市波动性加大。

  “金价上涨面临的一根“刺”是强势得可怕的美元,”谢尔斯称。“在金价上涨之前,黄金需要一个更干净的持仓板、更软的美元或更剧烈的风险/股票抛售。”

  丰业银行在报告中补充称,“没有贸易协议”的案例,将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打压股市和美元,为金价创造非常有利的前景。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