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再度失守1270关口 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

2019-04-24 11:29: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4月24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上一交易日大跌10美元后,继续下行,再次跌落1270美元关口,截止发稿现报1268.98美元/盎司,跌幅0.28%。针对后市黄金价格走势,多家投行做了以下预测。黄金可能正处于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因处于区间波动的黄金正在等待新的头条新闻,包括政治和经济消息,以及美元走势。

  

刚刚!现货黄金跌落1270美元关口 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


  加拿大皇家银行:暴风雨即将来临 黄金承压

  周二4月23日)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乔治•格罗(George Gero)表示,由于美元和股市走强,金价再度处于守势。他说,投资者目前没有在寻找安全的避风港,特别是在美国公司财报季节即将来临,而且迄今几乎没有负面消息的情况下。格罗称“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因处于区间波动的黄金正在等待新的头条新闻,包括政治和经济消息,以及美元走势。

  
刚刚!现货黄金跌落1270美元关口 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


  FXTM:美元高位稳定不利于黄金 空头控制了1280美元下方

  周二(FXTM研究分析师卢克曼•奥图努加(Lukman Otunuga)表示,近几周金价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美元企稳、人们对全球增长放缓的担忧缓解以及股市上涨的影响。这位分析师表示:“尽管短期内金价可能小幅走低,但中长期前景仍有利于金价进一步上涨。”他提到了全球地缘政治风险,美国贸易关系发展、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挥之不去、英国脱欧以及鸽派的美联储都是可能提振金价的因素。不过,就目前而言,市场的焦点将主要集中在本周五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报告上。奥图努加表示:“如果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令人失望,金价有望重新挑战每盎司1280美元,甚至每盎司1300美元。”他说:“从技术层面看,黄金空头仍然控制在1280美元下方。这一点位之下的持续疲软可能会为金价打开通往1260美元的大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