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价格又跌了!1270岌岌可危 黄金多头的希望在哪里?

2019-04-23 15:44: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刚刚,现货黄金快速下滑,最低一度触及1271.49美元/盎司。分析师指出,美元反弹令金价承压。市场对本周美国经济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有望帮助美元上涨,这对金价不利。而此前推升黄金价格走高的美联储降息可能性正在减少,这导致贵金属近期下行,且下跌趋势可能延续。黄金多头的未来希望在哪里?

  

刚刚黄金又跌了!1270岌岌可危 黄金多头的希望在哪里?


  金价刚刚短线快速走低,黄金多头的下一个希望是它?

  周二,现货黄金在隔夜上冲1280关口失败后继续承压,目前徘徊在1273美元附近,逼近年内低位1270美元。
刚刚黄金又跌了!1270岌岌可危 黄金多头的希望在哪里?


  黄金和黄金股在技术面上已经出现向下破位。全球经济似乎企稳,全球股市持续反弹也证明了这一点。

  分析师Jordan Roy-Byrne指出,黄金是由下跌的美国实际利率所推动的,其次是陡峭的利率曲线。这意味着黄金上涨需要美联储降息,或者通胀上升的速度超过短期利率,换言之需要通胀预期上升。
刚刚黄金又跌了!1270岌岌可危 黄金多头的希望在哪里?


  图为黄金及5年期通胀保值债券实际利率、美国5年期实际利率、实际联邦基金利率和利率曲线等指标的比较。

  如果美联储在未来12个月中没有降息,那么对于黄金而言最好的情况是,通胀率上涨导致实际利率走低以及利率曲线趋向陡峭。

  美国CPI正在反弹,如果该指标触及3%,意味着实际联邦基金利率跌至-1.6%,相较于现在下跌2.1个百分点。黄金在这种情况下将会反弹。但是现在市场的关注点在于未来12个月降息预期下降,因此在关注点转移前,黄金下行的可能较大。

  然而重点在于,如果通胀指标和通胀预期上升,那么不宜长期持有看跌黄金的观点。因为这相当于实际利率下降,也就是黄金的利好信号。

  Byrne认为,CPI可能需要突破3%甚至是4%才能引发黄金向上破位。但是CPI涨至3%且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可能推升黄金至长期阻力位。

  此外,黄金股在短期极为超卖,Byrne预期价格可能在未来1-2天反弹。尽管如此,在市场焦点从美联储降息转向通胀上升之前,黄金股下行风险较大,而焦点转移需要一段时间。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