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中国回应美国取消伊朗禁令豁免!黄金价格今晚迎来考验小心再意外大跌

2019-04-24 08:33:2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伊朗原油原油供应担忧减弱,油价只涨了一天就涨不动了。中国回应美国取消伊朗禁令豁免,今晚,金价、油价将再次迎来考验,小心它们再次大跌。加央行利率决议今晚来袭,波洛兹讲话将怎样撼动加元?

  

重磅!中国回应美国取消伊朗禁令豁免!黄金价格今晚迎来考验小心再意外大跌


  ①周二,美元强势反弹,最高达到97.783,黄金和白银则承压下跌,白银跌幅超1%。投资者对伊朗原油供应担忧减弱,国际油价小幅收涨。凌晨公布的美国至4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686万桶至4.596亿桶,预期为减少16.7万桶。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下跌。

  ②4月23日,国际能源署(IEA)在北京发布《石油市场报告2019》。报告称,2024年前,全球炼油行业面临着一大波新增产能,炼油能力净增长约900万桶/日。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炼油能力最大的国家。未来五年,中国的石油需求增长量将从2018年大约45万桶/日下降到2024年的18万桶/日左右。

  ③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将保障油市供应正常。北京时间24日凌晨,IEA表示,它正密切留意原油市场的形势,当前供应格局合理。当前的原油闲置产能水平合理,全球原油闲置产能为330万桶/日。该组织准备在必要时采取行动,以确保原油市场具备良好的供应。

  ④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3日回答了美国将取消对伊朗石油买家豁免等问题。发言人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实施单边制裁和所谓的“长臂管辖”。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社会同伊朗在国际法框架内开展正常的能源合作合理、合法,必须得到尊重和保护。美方此举势必加剧中东局势和国际能源市场的动荡,我们敦促美方采取负责任的态度,发挥建设性作用,而不是相反。

  ⑤日本央行可能加大刺激力度。日本央行负责监督货币政策的理事前田荣治周二表示,如果经济失去实现2%通胀目标的动能,日本央行准备加大刺激力度,可能会综合采取多种措施。前田荣治补充称,央行采取任何措施,都必须考虑同时考虑到政策对经济和银行系统的影响。

  ⑥美国宣布终止伊朗禁令豁免后,高盛等投行表示影响有限。高盛表示,虽然美国的这一决定有点突然,但从长期上看不会对油价造成重大影响。美国结束豁免将令伊朗石油日产量减少90万桶,目前全球的闲置产能为200万桶,今年晚些时候闲置产能还将进一步增加。巴克莱也表达了类似观点,称沙特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将会填补伊朗的原油供应缺口。

  ⑦美国新屋销售创16个月新高,房价跌至两年新低。周二晚,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屋销售季调后环比增长4.5%,预期下跌2.7%,3月新屋销售同比增长3%。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住房抵押贷款利率走低开始利好美国楼市,美国30年期固定按揭利率已较去年11月回落近80个基点。美国3月新屋售价的中位数同比下跌9.7%,跌至2017年2月以来最低,房价大跌也有利于销售。

  【风险预警】

  ☆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今晚来袭,随后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投资者应关注他的讲话,而且警惕加元波动。

  ☆今晚,美元至4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也将出炉,市场预期将减少16.7万桶,今日凌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大增,投资者应小心今晚EIA库存也意外大增,令油价承压下跌。
重磅!中国回应美国取消伊朗禁令豁免!黄金价格今晚迎来考验小心再意外大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