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走强,贵金属黄金价格走势全线下跌

2019-04-24 11:01:4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除钯外,整个贵金属市场昨日收盘走低。黄金、白银和铂金全线下跌,银价跌幅最大。白银期货价格持续下跌1.2%,最活跃的期货合约下跌0.18美元。

  昨日铂金日跌幅为0.91%,为第二大单日跌幅。黄金价格也下跌,按百分比计算,跌幅最小。话虽如此,昨日黄金价格的下跌使其价格处于今年的最低点。

  

美元走强,贵金属黄金全线下跌


  钯是目前唯一一种价格上升的贵金属。这种珍贵的白色金属在昨日的交易中上涨了0.58%。

  昨日黄金、白银和铂金的下跌是由两种因素直接导致的。第一个因素是美元走强。美元指数收涨0.32%。第二个因素是市场追逐风险的情绪异常强烈,导致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均收于创纪录的高位。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5.71点(+0.88%),收于2933.68.这一高点打破了去年9月20日标普500指数创下的2930高点,成为新的历史收盘高点。

  
美元走强,贵金属黄金全线下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收于8120.82. 这一数字超过了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2018年8月31日创下的8109的高点。此前的纪录比昨日收盘时低了大约10个点。

  
美元走强,贵金属黄金全线下跌


  昨日黄金期货盘中低点挑战了1273.10的关键支撑位。然而,导致金价下跌的并非市场悲观情绪,而是美元走强。黄金期货下跌0.30%,美元指数上涨0.32%。这意味着,目前较低的价格完全是美元走强的结果,而非抛售压力。现货金也是如此。

  从技术上看,黄金期货昨日的收盘价仅略高于关键支撑位1273.10,这是斐波那契50.0%回调位水平。然而,盘中1267.90的低点确实跌破了这一支撑水平。目前阻力位在1276.40,上方主要阻力位在1291.60. 如果金价继续承压,并大幅收于确定的支撑位之下,那么下一个主要支撑位要到1247.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