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鸽派原因将决定黄金价格后市走势

2019-04-17 09:01:26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2018年12月,美联储加息,同时宣布2019年会有两次加息,2020年会有一次加息,资产负债表将继续缩减。这一切在1月的会议纪要时全部改变,1月鲍威尔表示2019年将停止加息,今年将停止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3月份鲍威尔的立场更显鸽派,表明今年没有加息的同时宣布今年9月将停止缩表计划。

  有分析师认为,美联储态度转变的原因是由于失业和通胀。


  

美联储鸽派原因将决定黄金后市走势


  但从上表可以看到,失业率依旧处于低水平,核心CPI自去年12月以来有所下降,但跌幅并不剧烈。失业和通胀并足以成为美联储鸽派的理由。

  第二种解释更有说服力。金融环境的紧缩和股市的急剧下行是美联储态度转变的主要原因。华尔街的情况对美联储的影响总是十分巨大。

  
美联储鸽派原因将决定黄金后市走势


  从上图可以看到,金融状况正在收紧,标普500指数一度跌至2500下方。分析师Arkadiusz Sieron认为,金融状况和股市对于美联储来说确实有一定影响,但鉴于股市已经大幅反弹,影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巨大。

  因此一些分析师指出可能是因为菲利普斯曲线趋于平稳(低失业率没有转化为高通胀),也可能是全球经济放缓,加上英国脱欧和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引起了美联储的担忧。

  
美联储鸽派原因将决定黄金后市走势


  总而言之美联储出人意料的态度转变应该引起投资者警示,是否美联储看到了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

  唯一可以确定的事是美联储将在2019年的大部分时间保持稳定。鉴于美国利率的不变对于黄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分析师Arkadiusz Sieron认为,如果最终确定美联储鸽派的原因是由于美国经济,那么美元终将开始下行,黄金将受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