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恐慌指标骤降黄金恐进一步下滑?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预测

2019-04-17 08:25: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4月16日),受医疗巨头财报靓丽等因素的提振,美国股市上涨,表明风险偏好走强,导致金价下跌逾1%至年内低位11272.87美元/盎司。CBOE恐慌指数VIX触及去年10月5日以来新低。

  RJO期货高级商品经纪人Bob Haberkorn表示,除了股市的影响之外,中国数据表现强劲,以及美国上周就业报告也是打压金价的因素;预计未来数日,金价将继续承压,尤其是多份财报即将公布,美股料将继续走强。

  外媒日内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1280美元失守或跌向趋势线底部

  前一个交易日,金价继续走低,几乎触及1280美元支撑位。下跌走势并非出乎意料,贵金属走势在通道内看跌。日内,金价跌穿了1280美元,或将进一步跌向通道或趋势线底部。

  如果金价能够从支撑位反弹,那么在1280美元附近建立多头仓位可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黄金日线图,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280,1270

  阻力:1300,1320,1325

  白银:跌破15.00美元

  这对多头来说不是好消息,因为白银在周一的交易中低位下移,证实了空头仍有能力推动价格走低。对多头来说,幸运的是,银价收复了失地,收于看涨蜡烛图。今日,白银正测试15.00美元关口。

  多头需要收于15美元以上才能抵消目前的看跌突破。另一方面,空头需要维持在15美元以下的水平,并录得更低的低点,以延长下跌趋势。
    (白银日线图,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40

  阻力:15.00,15.20,15.60,16.00

  原油:走势不大

  愿意交易于趋势线附近,无明显动能,可能会继续胶着于这一水平附近。如出现看跌修正,那么交易员可关注60.00美元以作为建立多头头寸的水平。
    (原油日线图,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0.00,57.60,55.80

  阻力:6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