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巴黎圣母院大火最新消息:起火原因是个意外 马克龙将其定为国家紧急事件 今日金价走势惊险!

2019-04-16 15:27:5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行情回顾

  周一(4月15日)美盘时间国际现货金价继续走软,在相对狭窄的1284.75美元至1291.35美元区间交投。金价破其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288美元,触及低点,但支撑位在1284美元(趋势线开始于12月28日低点1274美元)和1281-84美元(1281-84 - 5低点3月4日、3月5日、3月6日、3月7日和4月4日低点)之前。

  黄金无法从美元走弱中获得动力(周一美元指数DX从96.93下跌至96.79),美元走软是迫于日元走强(美元兑日元汇率从112.09下跌至111.88),以及英镑反弹(英国外交大臣亨特指出与工党有关英国脱欧的谈判是建设性的,英镑获提振从1.3076反弹至1.3114美元)和欧元上涨(德国央行的报告并非预期的那样负面,欧元受到提振从1.1298上涨到1.1321美元,)。

  今日金价走势分析

  瑞银财富管理(UBS Wealth Management)驻香港分析师多米尼克•施耐德(Dominic Schneider)表示:“金价承压的主要原因是经济数据的改善。”

  




  中国上周公布的信贷和出口数据好于预期,缓解了人们对经济增长速度的担忧。与此同时,美国上周公布的就业数据也提振了市场人气,缓解了对美国经济正在失去动能的担忧。数据显示,美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降至49年半以来的最低点。

  作为对中国强劲数据的反应,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除日本外亚太地区股指在周一触及2018年7月以来的峰值。

  SPI资产管理公司交易和市场策略主管斯蒂芬•英尼斯表示说:“股市目前平稳,人们对经济前景感到乐观,风险情绪完全抑制了投资者对黄金等避险产品的兴趣。”

  瑞银财富管理分析师多米尼克•施耐德说:“另一个给黄金带来压力的因素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尽管昨天的涨势有所回落,但是较3月份低点已经略有回升。”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