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风浪渐平 分析师:黄金、白银、原油交易分析

2019-04-12 17:06: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4月12日)欧市盘初,美元指数涨势稍稍放缓,现温和跌穿97整数关支撑,非美资产下行压力有所减弱,隔夜,金价大跌,并且一度失守1290美元,美国原油隔夜也一度失守64美元整数关,盘中正加速反弹。

  黄金

  GCI Financial分析师表示,黄金现交投于1293美元水平附近,金价整体走势依旧倾向承压,因黄金多头获利了结进一步打压金价。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预计,黄金下行将在1289.13美元附近获得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水平的话,那么将有望进一步下探至1281.47美元。

  上行方面,预计金价将在1308.23美元附近受到一定阻力,更强的阻力位于1319.67美元。

  白银

  现货白银跌势稍稍放缓,现交投于15美元整数关水平附近。隔夜金价一度跌穿15美元整数关。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下行方面,预计初步支撑位于14.78美元水平附近,跌穿这一水平,更低的支撑位于14.63美元一线。

  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5.15美元附近,更强的阻力位于15.37美元。

  原油

  油价触底反弹,美原油隔夜一度跌穿64美元关口。分析师指出,原油上行动能有所放缓。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原油下行将在63.24美元水平附近受到一定的支撑,如果跌穿该水平支撑的话,那么将有望进一步下探至62.73美元位置。

  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64.34美元附近,更强的阻力位于64.9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