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再次跌破1300美元关口 市场聚焦美国第一季度GDP报告!

2019-04-12 13:12:05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因周四美国公布的PPI数据和初请失业金数据均好于市场预期,美元重新收回97关口上方,黄金则再次跌破1300美元关口,且一度失守1290美元。在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美国的经济数据依然相对强劲,尤其是失业金申请人数续刷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这使得美元买需得到加强。短时间市场的焦点仍将聚焦于美国的经济数据,尤其是4月26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第一季度GDP报告。

  黄金昨日高位杀空,亚盘围绕1310下方震荡后,最高上探1308承压,探高不破高,欧美盘走弱,美元稍微反弹,金价受挫将周初三个交易日的上涨空间尽数回吐,重新回到1290下方震荡,上涨慢下跌快。近期的反复是常态。没有单边的延续。这也是周三及周四重点看冲高回落的原因,三阳K线之后,震荡行情中极难连阳。转阴回吐看空间大小,空间回吐大。震荡格调不改。笔者指导微信JSJP723获得,本周的先多后空符合预期,昨日则是重点布局空单为主,不过没能给到1311做空的点位。直接下跌后美盘时段想在1301反弹二次也没能给到机会。这种回吐空间走得也是过快,宽幅的震荡,亚盘高点不上车,中途就比较难上车。日图收盘一根大阴线。

  日图冲高收低,回归宽幅区间。下方又重新回测接近1280的支撑点了。均线系统走得凌乱。短线还是震荡思路不改。除非能够直接击穿1280的支撑防守,此位不失,今日还会反弹。当然反弹的空间可能不大。震荡收尾拖到下周,那么今天的思路应该是先空后多。反弹1298附近是空点。下方在1283附近短多一次即可,锁定区间看震荡,破位再顺势跟进。

  短线图:4小时连阴回吐,跌破1300这波台阶上扬就结束了,这也是昨天不考虑做多的原因。即使昨天空间也跌了28美元。因为K下挫快,日内就难止跌,隔日还会惯性走出新低。所以等今天继续下探后再考虑短线反手。结合K线的力度,大阴回撤,小阳修正。弱势的整理之后仍看一波新低出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