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剧情反转!俄罗斯反悔!OPEC+减产规模或不及预期 金价未来还得看它?

2018-12-06 17:24:3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前几天的减产消息,令国际油价开始回升,也令国内车主们对成品油价格“四连跌”的前景产生了担忧。因此,今日(6日)在维也纳举行的、能对油价起决定性作用的OPEC+减产会议堪称是万众曙目。而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个时候,剧情就这样出现了反转?沙特的减产计划恐怕要“泡汤”了!由于非原油商品和油价通常同向波动,该消息可能对黄金多头造成一定打击。

  俄罗斯只希望“象征性”减产?原油市场反应消极

  




  上周末,刚刚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兄弟般”击掌、并“看呆”全世界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仿佛也“反悔”了。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俄罗斯在会议上同意了跟沙特一起将OPEC+减产协议延长至2019年,尽管并未确定具有的减产目标,俄罗斯的这一表态也为达成减产协议打开了大门。

  然而,沙特还没放松几天,事情就有了转变。

  据塔斯社12月5日消息,俄罗斯希望只进行“象征性”的减产。有消息称,俄罗斯似乎只想减产15万桶/桶,低于此前的16.6万桶/日,也远远低于起初所商定的30万桶/日。

  沙特阿拉伯认为,俄罗斯将减产上限设置在每天15万桶,这让沙特承担了过多的负担。因此消息显示,沙特正在和俄罗斯在对减产幅度和机制上进行最后讨论,而我们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会议结束之后了解到协议是否达成、以及各国需要减产的幅度。

  在今天召开OPEC+会议上,OPEC代表强调,OPEC在决定自己的减产幅度之前,先要了解俄罗斯的减产幅度。如果俄罗斯减产约25万桶/日,那么OPEC+能减产超过130万桶/日。如果俄罗斯减产15万桶/日,那么OPEC+只能减产100万桶/日。

  最新消息透露,欧佩克最终可能同意每天从市场上减少约100万桶原油,占全球产量的约1%,而市场认为,OPEC+需要在2019年减产150万桶/日以达到70美元/桶的油价。

  基于以上原因,市场对峰会进展反应消极,伦敦油价下跌52美分,至每桶61.56美元,WTI原油下跌0.8至52.45。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