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巴黎陷落!凯旋门遭损!法国“黄背心”骚乱升级黄金喜迎契机!

2018-12-06 16:52:0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持续三周的“黄背心”运动已经对法国国内稳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在游行中,甚至有不少人喊出了民粹主义的口号。法国人名的初衷是反对上调燃油税,当抗议者将泄愤的涂鸦喷在凯旋门的时候,恐怕大事不妙了。参与抗议人数以数十万计,其中3人死亡,130多人受伤,近400人遭到拘捕。现“黄背心”运动已经升级为1968年以来最严重的骚乱,恐慌情绪升温,黄金投资者注意了!

  

巴黎陷落!凯旋门遭损!法国“黄背心”骚乱升级黄金喜迎契机!


  黄金关键水平在1235.00。若金价在 1235.00 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 1244.50 ,然后为 1248.00 。在 1235.00 下,则看空,目标价位定在 1230.50 ,然后为 1227.50。

  凯旋门遭涂鸦 马克龙支持率下降

  
巴黎陷落!凯旋门遭损!法国“黄背心”骚乱升级黄金喜迎契机!


  拿破仑在1836年建成的巴黎地标性建筑——凯旋门,居然被抗议人士喷上了“推翻资产阶级”的涂鸦,清洁可能会导致永久性的损坏。象征着法国人荣光的凯旋门,如今布满涂鸦,深陷在催泪弹烟雾中。一名中年男子说:“这很可怕,但也漂亮,不是吗?现在也许马克龙愿意聆听我们的诉求了。”

  最新民调显示,马克龙的支持率已经暴跌至25%,有39%的受访者对马克龙“非常不满意”。而刚上任的时候,他的支持率最高达到了60%。

  为平息“黄背心”运动,国环境部长卢吉当地时间5日宣布,政府已经取消了2019年上调燃油税的计划。卢吉称,原定明年1月1日实施的上调计划,已在2019年计划中完全去除。他称,人们担忧一旦抗议停止,就会重新启动上调计划,这样做是为了减少人们的担忧。 ​

  在很多人看来,这对于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联盟”(其前身为“国民阵线”)来说,将是在总统大选竞选失败之后重新崛起的绝佳机会。然而,从现在的状况来看,这场运动难以成为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联盟”翻身的机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