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四大利好消息助攻金价上涨 今日黄金还有一指标须重点关注!

2018-11-15 09:42:2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受隔夜美股大跌、美油强势反弹、英国脱欧以及美国CPI数据的共同推动,周四(11月15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重新站上1200美元一线。

  

四大利好消息助攻金价上涨 今日黄金还有一指标须重点关注!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因金融股下挫,投资者担心对银行业的监管收紧,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五日下跌。截至收盘,道指跌超200点,纳指跌近1%,标普跌超0.7%。

  交易商表示,隔夜美股加大抛售,打击全球风险情绪,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黄金获得支撑大涨。此外,黄金也受到原油价格反弹的影响。

  周三,欧佩克+讨论了将减产额度提高至140万桶/日,美、布两油强势反弹,对黄金形成利好。截至收盘,美油收涨1.3%,结束最长连跌纪录。

  消息人士补充道,欧佩克成员伊朗以及俄罗斯都可能需要加入新的减产计划。不过另一位消息人士指出,伊朗不希望在新协议中设定生产目标,因为由于美国的制裁,伊朗已经面临出口减少的问题。

  美国CPI数据中规中矩,美元小幅下挫,黄金趁势上涨。

  周三(11月14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10月CPI报告。数据显示,美国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符合预期,美元指数在短暂上涨之后转而急剧下跌,并刷新日低至96.84,现货黄金趁势上涨。

  与此同时,随着内阁会议的召开,英国脱欧谈判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在经历了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辩论后,特蕾莎•梅就英国脱盟协议草案赢得了内阁的支持,为推动议会批准该计划的政治角力铺平了道路。然而据外媒报道,英国两名大臣表示会在周三辞职,另外有近10名内阁部长不支持脱欧协议。

  德克萨斯州Addison的Dillon Gage Metals公司执行副总裁Walter Pehowich表示:“英国内阁最终支持脱欧草案,但硬脱欧派称特蕾莎•梅可能面临不信任投票。投资者的不安一度推动了金价走高。黄金价格的下一个潜在阻力位将是1212美元/盎司。”

  Pehowich补充道,投资者更关注美元和全球宏观数据,这应该是短期内影响黄金的两个最大触发因素。

  据世界黄金协会,10月份全球黄金ETF持仓量增加,近4个月来首次实现净流入。

  周四21:30,市场将迎来美国10月份“恐怖数据”,预期为0.5%,前值为0.1%。投资者需警惕“恐怖数据”公布后,美元和黄金出现大幅波动。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亚市,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上涨0.07%至1211.75美元/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