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情绪高涨!美CPI数据鲍威尔讲话来袭 金价有望再涨40美元!

2018-11-14 17:25:4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由于投资者等待美国周三(11月14日)稍晚的通胀报告,以及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周三亚市午盘,黄金价格小幅下跌,而美元基本维持不变。截止发稿,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下跌0.08%至1201.3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维持不变,为97.19。

  

黄金情绪高涨!美CPI数据鲍威尔讲话来袭 金价有望再涨40美元!


  美国十月份消费者通胀数据可能在九月放缓后反弹。与此同时,鲍威尔将与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卡普兰讨论国家和全球经济问题。报道援引分析师称鲍威尔可能试图平息对美联储加息过快的担忧。

  美联储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它仍将在12月加息。利率上升和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通常利空黄金。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经济学家约翰•夏尔马表示,“美元出现了一些停滞,某种程度上帮助了黄金稍早的回升。”较弱的美元使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更便宜。夏尔马补充道,“我们看到投资者和投机者继续购入黄金,因为黄金有可能上涨至1230美元至1240美元”。

  据周二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雷·达里奥旗下的Bridgewater Associates(桥水基金)第三季度继续持有SPDR Gold Shares和iShares Gold Trust(iShares黄金信托)的股份。据彭博最新报道,桥水基金第三季度继续持有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Shares,持仓规模高达390万股,另外,桥水还持有全球第二大黄金ETF——iShares Gold Trust,持仓1130万股。

  与此同时,分析师认为,围绕潜在英国脱欧协议的情绪改善有助于推动避险美元下跌从而缓解黄金的跌势。在英国和欧盟就脱欧协议达成共识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向她的高级部长提交一份脱欧协议草案。

  澳新银行(ANZ)高级商品策略师丹尼尔•海因斯在报告中表示,投资者现在将关注美国通胀报告,关注价格压力是否正在上升。 “如果通胀上升可能会给美联储在2019进一步提高利率提供更多动力。”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