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新书曝白宫猛料 美国中期选举特朗普如何应对?金价欲飞困难重重

2018-09-12 10:51:3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11日,披露白宫内部紊乱的新书《恐惧:特朗普在白宫》在美国正式上市。书中狂曝白宫猛料。特朗普对此是愤怒不已,该书势必会影响到美国中期选举。不过,特朗普也有所准备,美国众议院共和党议员10号建议进一步减税,一些税务专家认为此提议不太可能成为法律,主要是为了拉票。另外,特朗普计划签署有关国外干涉选举的制裁法令。周三(9月1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回落至1196美元水平附近,金价整体依旧处于震荡走势,不过,短线技术指标不断回落暗示金价短线或倾向下跌。

重磅新书曝白宫猛料 美国中期选举特朗普如何应对?金价欲飞困难重重
现货黄金1小时图
新书《恐惧:白宫中的特朗普》曝猛料

  《恐惧:特朗普在白宫》一书是美国知名记者、“水门事件”的披露者伍德沃德的最新力作,书中以翔实的事例指摘现任总统特朗普执政和决策能力,揭露了白宫内部激烈“宫斗”。据业内人士透露,该书早在预售阶段就已火爆异常;为满足旺盛的市场需求,出版商在它正式出版前不得不多次加印、如今总印数已达100万册。
重磅新书曝白宫猛料 美国中期选举特朗普如何应对?金价欲飞困难重重
书中描述了白宫现任和前任官员对特朗普偏执、无知及不稳定情绪的担忧,如前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为了国家安全,从特朗普桌上偷走了他原本要签署的宣布美国退出美韩自贸协定的信件,而特朗普竟然没有发现,特朗普前律师多德在与特朗普进行模拟对话后告诫他不要接受“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米勒的询问,否则将会穿上“橘色套装”(囚衣),甚至白宫幕僚长凯利称特朗普是“白痴”等等。

  目前,距离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不到两个月,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将对参众两院的控制权展开争夺。该选举对特朗普政府执政前景和内外政策走向等都将产生重要影响。近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则显示,79%的共和党选民和70%的民主党选民认为,一旦民主党掌控国会众议院,那么对特朗普的弹劾将被提上日程。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