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特朗普计划签署国外干涉选举制裁法令 黄金价格走势备受煎熬!

2018-09-12 10:07:2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报道,特朗普12日计划签署有关国外干涉选举的制裁法令。消息称该法令将规定对美国情报机构怀疑通过"网络攻击或其他方式"干预选举的外国个人和公司实施制裁。特朗普为中期选举频频使出杀手锏,10日,美国共和党提议再次减税,税务专家认为此提议不太可能成为法律,主要是为了拉票。周三(9月1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回落至1195美元水平附近。昨夜黄金盘中惊现深“V”反转,短线波动幅度超过10美元。金价上蹿下跳的背后推手还是美元,今日黄金恐继续受煎熬。

  

重磅!特朗普计划签署国外干涉选举制裁法令 黄金价格走势受煎熬!


  特朗普12日计划签署有关国外干涉选举的制裁法令

  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9月12日签署关于干涉选举的制裁法令,白宫拒绝评论。

  据报道,消息称该法令将规定对美国情报机构怀疑通过"网络攻击或其他方式"干预选举的外国个人和公司实施制裁。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对路透社表示:"政府寻求建立新的网络空间规范。这是在建立此类界限和公开宣布我们对不良行为进行回应方面的第一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2日报道,此前指责俄罗斯干涉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美国情报机构称,俄方试图干涉即将举行的2018年国会选举。

  目前,一些俄罗斯个人和企业因涉嫌干预选举而受到制裁。此外,美国国会还审议了几项法案,这些法案也规定了对此类干涉的责任。由此,立法者想迫使特朗普实施制裁,因为在他们看来,美国总统在这个问题上尚没有充分行使他的权力。

  此外,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国会正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和特朗普的"通俄门"进行调查。

  
重磅!特朗普计划签署国外干涉选举制裁法令 黄金价格走势受煎熬!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使尽浑身解数

  据外媒报道,在中期选举临近之际,美国众议院共和党议员10号建议进一步减税,一些税务专家认为此提议不太可能成为法律,主要是为了拉票。

  提案起草者在声明中表示,新法案将有助于创造150万个工作岗位,有利于增加工资和带动GDP的增长。即便该提议不能获得通过,也会令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处在反对新减税计划的立场上,而共和党可以在11月6日的选举中加以利用。中期选举将决定共和党能否守住对国会的控制权。

  众议院税政委员会主席Kevin Brady是“税改”方案的主要作者,他打算周四在委员会进行表决,预计众议院全院表决将是在10月1日进行。

  特朗普和共和党人士将12月的减税誉为振兴经济之举,是共和党扞卫其参众两院多数席次的宣传活动中的重要部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