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威胁国际法院+特朗普忙着捉“内鬼” 极端空仓黄金能否翻身?

2018-09-11 14:03:0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公然威胁国际法院,若敢调查美国人就制裁。事出有因,国际法院将对美军在阿富汗战争中造成的平民伤亡及虐囚等行为进行调查。近日,白宫“内鬼门”愈演愈烈,可把特朗普气得不轻。随着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支持率降至36%,“内鬼”事件或导致他成“跛脚”总统。周二(9月11日)现货黄金开盘于1195.27美元/盎司,今年黄金价格表现不佳,投资者一直在加大对黄金的看空押注。COMEX黄金的净空头头寸上升至该数据自2006年编制以来的最高。

美国威胁国际法院+特朗普忙着捉“内鬼” 极端空仓黄金能否翻身?
持仓方面,根据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数据,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空仓数量大幅增加,投机客已经连续四周持有黄金净空仓。截至9月4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空仓数量增加10434手,使得净空仓规模扩大至13497手,为四周以来最高水平。

  据世界黄金协会(WGC)的看法,黄金的下行压力来自北美,那里的基金减少了1.65亿美元,而期货数据显示出“极端的空头头寸”。

  美国威胁国际法院 敢调查美国人就制裁你们

  当地时间9月10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发表了上任后的首次重要公开演说。博尔顿称总部位于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是“非法”,原因是法院将对美军在阿富汗战争中造成的平民伤亡及虐囚等行为进行调查。博尔顿威胁说,如果该法院开启调查,美国将制裁国际刑事法院的法官和检察官,制裁方式包括冻结其在美国的所有银行账户资金,并在美国法院起诉这些法官。

  2016年,国际刑事法庭曾在报告中指出,美军或在阿富汗的秘密监狱实施了虐囚,秘密监狱由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运行。此外,阿富汗是国际刑事法院的缔约国之一,虽然美国并未加入刑事法院,但依照国际法规定,其他国家士兵在缔约国领土内犯下的罪行也属于国际刑事法院的管辖范围

  总部位于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是上世纪90年代由联合国大会决议授权后成立的国际法庭,对涉嫌犯下种族屠杀和战争罪等罪行的个人进行起诉和审判。2017年该法院正式申请对美军2001年阿富汗战争中造成平民伤亡等行为进行调查,并计划于近日正式开启调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