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季节性低迷何时结束? 黄金最佳买入月份或即将到来!

2018-06-13 16:45:2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美国著名零对冲博客周三(6月13日)报道,对黄金和白银来说,这是一段独一无二的枯燥乏味的旅程,尤其是考虑到世界上正在发生的本应该为贵金属点燃“火焰”的事情。就在过去几周,美国发动了一场全球贸易战,意大利选出了一个民粹主义政府,新兴市场陷入又一场危机,通胀又从死亡线上死灰复燃。原本一场这样的危机就足够吓退正常的金融市场,并让投资者将资本注入安全港湾,更何况是这么多风险事件密集爆发!但这一次并非如此,所有这些事件加起来对黄金的提振作用都微乎其微,这让贵金属处于季节性因素的控制之下。多年来,这些季节性因素产生了黄金等贵金属在“5月份被抛售,然后投资者离去”的经验法则。

  因此,要说夏季的黄金市场低迷状态何时会结束,从最近的历史来看,押注12月是个不错的选择。下图中的箭头表示自2014年以来每年的开始。请注意,金价在那时或几周前(即12月初)是如何开始上涨的。这种季节性的力量来自于亚洲人对婚礼和丰收的期待,尽管你会认为交易者会预测并因此取消周期的影响,但它似乎仍在运作。

  

金价季节性低迷何时结束? 黄金最佳买入月份或即将到来!


  2014年之前的模式略有不同。这是Casey Research公司的一份图表,显示了黄金在1975年至2013年间每个月的平均表现。到目前为止,9月是最佳的买入月份,1月是第二佳买入月份。这意味着从7月开始有长达8个月窗口期将带来至少短期的收益。

  
金价季节性低迷何时结束? 黄金最佳买入月份或即将到来!


  如果第二种模式再次出现,那么我们真的不用等太久了。也许再过一个月,最多三个月,黄金投资者就可以开始重新寻欢作乐了。

  
金价季节性低迷何时结束? 黄金最佳买入月份或即将到来!


  然而,一如既往,决定何时购买贵金属只是一系列挑战中的第一个。选择合适的经销商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选择将金属收储在家里,还是寻找安全的金库存放黄金和白银。

  最后是选择黄金还是矿业股票的问题。需要弄清楚的是:前者是一种长期持有其价值的货币等价物(从而保持你的购买力),而后者则是一种投资,它可以使你的原始成本以倍数增长,也可以让你亏得血本无归。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