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三大央行会议“血洗”黄金市场 金价暴走已有大量投资者出逃!

2018-06-13 11:20:1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的FOMC会议上宣布加息,加上欧洲央行议息会议也将在周四召开,周三(6月13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跌。美元指数连续第三天上涨0.02%

  周二的一份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通胀率加速上升,达到6年来的最快速度,这为美联储加息提供了支持。美国政府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也减少了对黄金的看涨押注。

  周四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料将上调利率目标25个基点,超额准备金利率将上调20个基点。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是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包括调整其货币政策措辞,并暗示今年预期的升息次数,”Maike Futures在报告中称,“如果美联储决定今年加息四次,这种政策收紧可能会对金价造成打击。”

  对美国再次加息的预期正在吓跑一些黄金最忠实的投资者。iShares黄金信托公司(iShares Gold Trust)持仓量周一跌至两个月来的低点。尽管金价难以守住今年的涨幅,不到一个月前,该公司的黄金持有量曾升至纪录高位。iShares Gold Trust资产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这是自2016年11月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下跌。iShares Gold Trust是全球第二大黄金支持ETF。

  

三大央行血洗黄金市场 金价暴走已有投资者“仓皇而逃”!


  Ishares的投资者正以一种已经拖垮该基金同业的回调方式获利。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 Gold Shares持仓量从4月触及的17个月高点下滑。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加息,黄金正失去吸引力,这抑制了投资者对这种无息贵金属的需求。彭博追踪的黄金支持的ETFs资产组合规模下降到自4月份以来最低。

  芝加哥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周二在电话采访中称,“由于美联储政策声明的临近,黄金价格走势正在降温。”他说:“人们预计加息25个基点,但我们也在等待美联储的表态,看它在未来几个月加息时是否会变得不那么激进。”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11:14,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下跌0.06%至每盎司1295.31美元。金价料将迎来一年来首次季度下跌。

  此外,本周黄金还面临着众多挑战!欧洲央行将于周四举行首次正式会谈,讨论结束债券购买计划。本周的其他风险事件还包括意大利国债拍卖和日本央行周五的会议。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