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发推透露和平曙光 美联储声明将助黄金突破1305美元?

2018-06-13 10:47: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6月13日)市场传来好消息,报道称在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晤后,特朗普解除对朝鲜的制裁,并在推特上发言:“世界已大幅远离潜在的核危机!再也没有火箭发射、核测试或研究!”透露朝鲜半岛和平的到来。对于美国和朝鲜领导人承诺努力实现朝鲜半岛的彻底无核化,黄金没有做出强烈反应。在新加坡峰会结束时发表的联合声明没有给出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细节。

  

特朗普发推透露和平曙光 美联储声明将助黄金突破1305美元?


  周三亚市早盘,黄金价格仍保持在略低于1300美元的水平,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召开之前,投资者在等待有关美国加息步伐的线索。美联储的声明和新闻发布会预计将在会议之后公布,届时金价可能会突破1290美元至1305美元区间。

  自5月中旬以来,金价已陷入困境。黄金对更高的利率以及由其推动的更高的债券收益率非常敏感,这将使无息资产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降低,并可能使美元走强,导致投资者使用其他货币买入黄金。

  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次利率决议会上加息,但他们将寻求有关未来政策的暗示。美联储在货币紧缩问题上采取更激进的立场将损害黄金。"我们正在等待FOMC会议,"盛宝银行分析师Ole Hansen表示。他说,黄金价格往往会先于加息而下跌,但随后会回升。“我们仍在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早盘,现货黄金下跌0.03%,报1295.69美元/盎司。此前金价触及1292.60美元,为一周低点。美国8月期金结算价收低3.80美元,跌幅0.3%,报1299.40美元/盎司。

  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走高,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小幅走高。

  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在周四的会议上暗示其庞大的债券购买计划将逐步结束,增加了市场的观望情绪。这可能会提振欧元压低美元来推高黄金。日本央行也将于6月14日至15日举行会议。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