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2-08-05

2022-08-05 19: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在经济衰退风险进一步提升的情况下,黄金价格昨日继续成功走高,目前已经相当接近1800大关,再加上美元指数受到英国央行加息的影响下回落,因此黄金获得了较大的支撑力度。今晚需要重点关注的毫无疑问是非农数据的情况,这会对后续的美联储加息力度产生更加清晰的线索。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英国央行如期加息50个基点至1.75%,创1995年以来最大单次加息幅度,但预测通胀峰值更高,经济四季度衰退。8位委员同意加息50个基点,1位支持加息25个基点。英国预计在2022年第四季度进入衰退,衰退持续5个季度,GDP下降2.1%。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

  2024年FOMC票委、里士满联储主席巴尔金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天的市场基本面总体来说不算特别多,可是重要程度却相当的高,非农数据的公布将会影响到金价的多头能否进一步延续,而且也会关系到后市美联储的加息力度,另外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值得结合留意。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大幅度延续反弹走势录得大实体阳线K线形态,目前金价重新站上MA5均线支撑上方,MACD指标双线继续维持金叉向上开口并开始向上穿越0轴进入强势区域,再加上KDJ指标三线再度向上打开,暗示短时间内整体有进一步去延续低位反弹过程的可能,需要重点留意下方MA5对价格支撑的有效性。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在两度回踩1754一线位置确认支撑效果后,昨日金价进一步刷新反弹高点,但需要注意MACD指标双线并未能成功跟随价格进行破高后市有形成顶背离形态的风险,另外KDJ指标三线进入超买区间内运行有调整的需求,日内需要重点关注MA5和MA10两道均线对价格的支撑效果。

  压力:1795-1800-1810

  支撑:1788-1780-177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798-1799区间下看,目标1794-1790,风控3美元。

  1788-1789区间上看,目标1793-1797风控3美元。

  上破1802上看,目标1806-1810,风控3美元。

  下破1784下看,目标1780-1776,风控3美元。

  1811-1812区间下看,目标1807-1803,风控3美元。

  1774-1775区间上看,目标1779-1783,风控3美元。

  上破1816上看,目标1820-1824,风控3美元。

  下破1770下看,目标1766-1762,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