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皇御贵金属金评:非农成胜负手 金银或将冲高回落

2022-08-05 14: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4:00 德国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4:00 英国7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14:45 法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14:45 法国6月贸易帐
20:30 加拿大7月就业人数
20:30 美国7月失业率
20:30 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基本面】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跌破近两日低点,一路回调至105.65附近,持续受到空头压制。黄金则走出单边逼空的走势,并且创出本轮上涨以来的新高,直逼1795的关口。白银则维持震荡上行,相对黄金较弱,并没有创出本轮以来的新高,依旧维持在区间附近震荡。

    美国劳工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美国至7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6万人,高于前值的25.6万人,也高于预期的25.9万人。而更令人感到担忧的是,续请失业金人数升至141.6万人,为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越来越多的企业宣布裁员,部分公司放缓招聘,过去两周内就有至少12家大公司宣布裁员。但结合目前的情况来看,就业市场依旧紧张,大规模的裁员还没开始。

    美联储梅斯特继续释放鹰派信号,她认为美联储应加息至4%以上,以实现降低通胀的目标。她表示,决策者在选择放松货币政策之前,需要看到通胀率持续下降。

    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以及7月失业率。结合近一月初请数据来判断,本次非农数据以及就业率或将不乐观。本次非农数据预期值为25万人,低于前值的37.2万人,如符合预期,数据很可能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但需要注意,如果数据符合预期,或将引发市场对后期美联储加息的担忧。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黄金30分钟周期来看,昨日黄金单边上行,最高上攻至1794.7美元附近,创下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30分钟周期黄金在高位形成小双顶的结构,早间有跌破双顶颈线位的迹象。且黄金Stoch技术指标正在向下发散,短线调整将延续。黄金短期趋势向上,回调依旧建议逢低做多。投资者可以关注本轮上涨以来斐波那契23.6%的支撑位,此位置与前期高点水平支撑重合,预计回调此处得到支撑的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尝试在1785美元附近布局多单。

    

    黄金(XAUUSD)30分钟周期图

    


    

    黄金30M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785.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80.0,目标1791.0、1800.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