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美联储再放鹰 金银高位震荡

2022-08-04 15: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美联储再放鹰 金银高位震荡

  2022年8月4日

  一、基本面:

  美联储官员昨日再发鹰派言论。卡什卡利表示,美联储明年降息的可能性非常小,更可能的情况是提高利率,然后维持不变。戴利称,在9月加息50个基点是合理的,但如果通胀一直飙升,那么加息75个基点或许更合适,市场对美联储明年降息的预期超前了。布拉德认为,美联储应当在年内让政策利率达到3.75%至4%,这意味着年底前美联储还将累计加息150个基点。里奇蒙联储主席巴尔金表示,通胀率不太可能快速下降或以可预测的方式下降。对于月增近40万个就业岗位、3.6%的失业率接近历史低点的经济体,担心经济衰退有点不合逻辑。本周美联储多位官员讲话,整体较为鹰派,这也使得近期黄金冲高受阻。

  昨日晚间,美国7月ISM服务业指数意外升至三个月高点(从6月的55.3上升至56.7),甚至超过经济学家最乐观预期,原本预计该指数会下降至54.0,实际数据和预期数据反差较大,令市场鼓舞,近期美国经济衰退言论甚嚣尘上,而昨夜ISM服务业指数走高,让市场对于未来美国经济重拾信心。

  二、技术面:

  黄金(GOLD1000):

  



  从黄金1小时周期图可以看出,黄金昨日亚盘反弹,冲击1770一线失败后,行情再度下探,美盘重新陷入震荡,近期黄金高位盘整,但明显多头动能减弱,从黄金整体结构看,目前仍处于下跌趋势的超跌反弹阶段,预计上方空间有限,目前15分钟Stoch出现顶背离,短线有空头机会,但本周震荡概率较高,可轻仓尝试空单并及时获利了结。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70.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75.0,目标1764.0、1739.0附近。

  白银(SILVER1000):

  


  从白银1小时周期图看,白银昨日小幅反弹后再度走弱,目前整体较黄金弱势,本轮白银在两次触及20.50一线压力后,都出现了明显回调,这一阻力位也是周线级别多空转折关键点,因此近期在周k线无法站稳这一位置的前提下,白银可以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今日下方关键支撑在19.80一线,如果再次下探破位,则白银可能加速下行,今日冲高受阻可轻仓尝试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0.1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0.30,目标19.80、19.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6:00欧洲央行公布经济公报

  2、19: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

  3、19:30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召开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

  4、19:30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万人)

  5、20:30美国至7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6、20:30美国6月贸易帐(亿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