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暴风雨即将来临 黄金多头再度拉升

2022-08-05 15:3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晚间,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7月30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录得26万人,较前一周的25.4万人增加了6000人,略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25.9万人。但是,在截至7月23日的一周内,续请失业金人数增加4.8万人,达到141.6万人,为三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初请和续请的上升趋势意味着美国劳动力市场确实发生了转变。近一段时间,因请领失业金的人数的继续攀升,劳动力就业市场状况估计不容乐观,今日晚间非农有较大概率较差,有一定概率利多黄金。

  昨日晚间,美联储官员梅斯特表示,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看法并非不合理,但偏向于支持加息50个基点,美联储应加息至4%以上,以帮助降低通胀。甚至认为美联储可以放慢加息步伐,但需要看到通胀连续几个月下降,且必须致力于在明年上半年继续收紧政策。关于美联储在9月的政策会议上需要加息多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之前表示,可能再次以异常大幅度加息。不过具体需要关注未来美国各项数据。因此,今日晚间非农数据异常重要,预计有波动较大。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上图的黄金1小时周期图来看,昨日黄金价格单边上涨,美盘价格冲高至1794.8附近,从形态上看,黄金自底部上涨以来,价格逐渐形成5浪上涨,昨日价格走完最后一浪的上涨,今日价格有冲高回落的概率。 MACD指标显示,双线处于零轴上方区域,但双线呈现死叉往下,预示着价格高位有回落的需求,因此,日内可等待价格再次冲高1814附近尝试布局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814.2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19.0,目标1800.0、1780.0附近。

  白银(XAGUSD):

  


  从上图的白银1小时周期图来看,昨日白银价格再次涨至20.37附近后受阻,从形态上看,白银有形成双顶形态迹象,目前在构建右顶,日内可以关注前期高点附近压力,此压力不破,有顶部会逐渐形成,价格回落概率较大。从MACD指标来看,双线处于零轴上方多头区域,双线粘合即将呈现死叉往下。因此,日内可等待反弹至压力20.50附近尝试布局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0.5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0.70,目标20.20、19.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00德国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2、14:00英国7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3、14:45法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4、14:45法国6月贸易帐(亿欧元)

  5、20:30加拿大7月就业人数(万人)

  6、20:30美国7月失业率

  7、20:30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