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0-10-16早评

2020-10-16 16: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基本面解读:特朗普称有可能在大选前通过刺激法案,并将刺激方案规模提高到超过1.8万亿美元,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达成协议。另外,原油利多利空影响下小幅收跌。

  相关新闻参考: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有可能在大选前通过刺激法案,并愿意将刺激方案规模提高到超过1.8万亿美元,已经指示努钦提供超过1.8万亿美元的刺激法案,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达成协议。

  相关新闻参考:油价周四小幅收跌,因为遏制新冠病毒感染攀升的新限制措施使经济增长和燃料需求的前景变得黯淡。不过,EIA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全线下降抵消了部分利空因素,油价在盘中走出V型走势。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金价昨日亚欧盘时段维持震荡回落走势,但在晚间触及1890美元一线后,金价开始迅速反弹,短短4个小时内收回日内下跌幅度,虽然后市反弹速度有所放缓,但仍缓慢向1910美元一线进发,不过截止至目前为止仍未有进一步突破。

  大田环球建议今日关注: 

  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欧元区9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联储威廉姆斯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日内基本面内容较为丰富,注意做好风险控制。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探低回升,录得带下影线形态,但整体仍维持于ma5均线下方,ma5压力既未能得到确认,亦未被价格突破,短时间内仍需进一步关注1880-1910区间。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金价回落后,未能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1890一线支撑效果良好,目前macd指标双线重新金叉,ma5均线向上拐头,后市或仍有反弹空间,白天关注1900-1910区间。

  压力:1910-1920-1930

  支撑:1900-1890-188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908-1910区间下看,目标1900-1902附近,风控3美元。

  1900-1902区间上看,目标1908-1910附近,风控3美元。

  上破1912上看,目标1918-1920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898下看,目标1890-1892附近,风控3美元。

  1918-1920区间下看,目标1910-1912附近,风控3美元。

  1890-1892区间上看,目标1898-1900附近,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