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更大刺激或推出 原油深V反转

2020-10-16 15: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更大刺激或推出

  原油深V反转

  黄金方面:昨日(10月15日)黄金亚欧盘时段表现弱势,震荡下行。美盘时段美元大幅飙升,黄金1890美元关口几近跌破,但最终还是如愿守住,随着美元短线的回调,黄金多头重振旗鼓,截止目前最高触及1910美元的位置。

  由于欧洲疫情恶化,欧洲股市大跌,美股也出现相应的跌幅,避险情绪上升,美元指数受支撑快速上涨。但至美盘开盘,黄金并未受避险而走强,表明短线避险情绪对黄金支撑有限,与美元的负相关关系依然存在。

  市场在等待新一轮刺激计划的消息: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告诉民主党人,不会等到1月份才有疫情救济计划。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支持比政府最新提出的1.8万亿美元财政刺激方案规模更大的刺激案。若新一轮的刺激计划能尽快推出,这无疑为黄金提供重要支撑。

  技术面:黄金近日波幅加剧,昨日再次测试1890美元的支撑,表明短线触底。日内上方突破1910美元则看向1925美元的压力,下方关注1900美元的支撑。

  原油方面:近几天原油维持震荡走势,大方向偏多。基本面的影响导致油价波动加剧,由于欧洲疫情加剧,欧洲多个国家采取了更加严厉的防疫措施。经济复苏的步伐或进一步放缓,欧美股市大幅下跌,油价一度下挫近5%。

  另外昨日晚间公布了美国当周初期失业金数据,数据显示意外增加,为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表明美国就业复苏放缓,增加了市场的担忧情绪,一度程度上拖累了油价,同时美元的强势上涨也压制了原油。

  在供应方面,首先是利比亚石油产量已达到50万桶/日,这对油价来说绝不是好消息。但值得庆幸的是昨日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与API原油库存数据一致,原油库存、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降幅均远大于预期,一定程度缓解了市场的担忧情绪,油价在大幅下挫之后收回日内跌幅。

  技术面:原油日线震荡偏多,目前仍处于41.50-36美元区间震荡,41.50美元的阻力位若能突破,则多头打开上涨空间。日内上方突破41.50美元则看向43美元一线,下方关注40美元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