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美元指数刷新六个交易日新高,现货黄金时隔一日重新走弱

2020-10-15 20: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10月15日,现货黄金时隔一日重新走弱,因美元指数刷新六个交易日新高至93.842。欧洲新冠病例数重新激增,引发各界对全球新一波疫情封锁举措的担忧,同时对美国在11月3日大选前通过刺激方案的憧憬也在消退,提振了美元避险需求。二次疫情也给英欧谈判添乱,导致英镑暴跌,也进一步利好美元。欧洲第二波疫情来势汹涌,法国实施宵禁,其他一些欧洲国家则是关闭学校、取消非紧急手术,并招募医学院学生充实医务工作者队伍。各国政府面临新冠病毒重新来袭的噩梦,外界则担心新一波疫情封锁举措可能拖累全球复苏。欧洲每日新增病例达到约10万人,已经超越美国。多数欧洲国家在夏季放宽了封锁举措,开始重振受到第一波疫情重创的经济。但社会生活回归正常让整个欧洲大陆感染人数重新激增。法国病例数迅速上升,总统马克龙宣布,自本周六(10月17日)起巴黎与其他主要城市实施四周宵禁,法国6700万人口中,几近三分之一的人将受到影响。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她与德国16个邦的领导人周三(10月14日)同意采取更严格的措施,不过并未详细说明。她表示:“我们已经进入呈现指数性增长的阶段,每天的人数已经显示出这个情况。”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下跌

  支撑:1889.65附近

  阻力:1925.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890.00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880.5,止盈1915.0---1930.2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