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博弈日趋激烈!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领先特朗普11个百分点

2020-10-16 13:34:2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全国广播公司(NBC)对登记选民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在距离大选日不到三周之时,拜登以53%对42%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两位数。

  调查发现,选民的动机似乎更多的是对国家发展方向的担忧,而不是他们自己的经济收益。大约50%的人说,他们的生活比4年前好,34%的人说他们的生活比4年前差;58%的人说美国的情况比4年前更糟,而38%的人说美国的情况更好。此外,超过60%的选民说,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报道称,选民考虑的不仅仅是经济问题。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说,他们担心特朗普会分裂而不是团结国家。

  路透社/益普索在10月9日至13日期间进行的民调显示,今年,还未决定立场的选民人数少了很多,而且他们选择拜登的可能性和选择特朗普的可能性一样大。

  民调还显示,拜登在全美范围内保持着10个百分点的领先优势,而在有助于决定大选结果的摇摆州,拜登的优势则更为明显。

  弗吉尼亚大学政治中心的选举分析师凯尔·康迪克说:“落后的候选人特朗普需要以不成比例的速度赢得尚未决定立场的选民,才能追上领先者。所以如果上述事件没有发生,那么总统就不会真正削弱拜登的领先地位。”

  令特朗普的选情雪上加霜的是,在还有3周时间的情况下,美国的提前投票率创下历史新高。佐治亚州人、得州人排队投票。因为疫情,更多选民希望避开选举日的人群,提前投票率远远超过2016年。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的数据显示,已经有将近1500万美国人参加了投票。而在2016年10月16日的选举中,提前投票的数量约为140万张。

  民意调查显示,更多的选民已经拿定了主意。这就减少了后期出现大幅度波动的机会。

  路透社/益普索的全美民调显示,只有大约8%的潜在选民还没有决定投票人选。他们要么表示不知道支持谁,要么在考虑支持第三方候选人。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